独家:骑士新三巨头还差一人 乐福波什皆可能

腾讯体育7月12日美国讯(首席记者 段冉)詹姆斯重返骑士给全联盟的格局带来了极大的震荡,现在外界定义的骑士新三巨头包括了詹姆斯、欧文以及今年的新人维金斯。三位都是状元,算的上联盟一道奇景。但骑士队内一位工作人员匿名告诉腾讯体育,这并不是老板丹-吉尔伯特理想中的三巨头。

“他(吉尔伯特)很相信维金斯的潜力,”消息源透露,“但并不觉得这样的三巨头能让骑士具有争冠的实力。骑士希望通过交易再招入一名球星与詹姆斯和欧文组成真正的三巨头,而这个人可能是乐福(微博) ,也可能是波什(微博)。”

最新消息显示乐福对拥有詹姆斯的骑士很感兴趣,骑士也正在拟出与森林狼的交易筹码。现在他们为森林狼开出的筹码是迪昂-韦特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未来的一个选秀权。森林狼正在权衡交易的利弊。如果成行,骑士新赛季的首发阵容可能是詹姆斯,欧文,乐福,维金斯以及瓦莱乔。这个首发阵容是争冠级别的,但替补阵容还需补强。

除了乐福之外,骑士也在考虑是否能够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詹姆斯的老搭档波什。虽然目前波什最倾向加盟火箭,但消息人士告诉腾讯体育波什与詹姆斯并肩作战的渴望程度超出外界的想象。所以他可以说服莱利让热火先与他签下顶薪合约然后再将其交易到骑士。而热火将从中得到迪昂-韦特斯和安东尼-本内特与即将留队的韦德(微博)搭档。

据悉,骑士在争取交易的同时也会征求詹姆斯本人的意见。詹姆斯与乐福没有太多私交,但非常希望有波什这样的队友在身边。如果他能说服波什加盟火箭的计划,两人将继续在克利夫兰并肩作战。

最后,骑士队内的消息人士透露,无论乐福与波什谁能来,丹-吉尔伯特仍然明白骑士目前的替补阵容实力必须得到质的飞跃。而在薪金空间紧张的情况下,球队希望通过詹姆斯的号召力去吸引“为赢不为钱”的实力派老将低薪加盟,比如雷-阿伦卡隆-巴特勒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