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苏神加盟 签5年搭档梅西内马尔

利物浦官方宣布苏神离队 乌拉圭神锋加盟巴萨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宣布苏亚雷斯加盟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将在今年夏天转会期间离开安菲尔德球场,并将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几乎就在同时,巴塞罗那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苏亚雷斯的到来。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苏亚雷斯的转会身价为8100万欧元,只要能够通过例行体检,他便将与巴塞罗那签署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

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官方声明中,利物浦写道:“今天,我们将宣布如下有关苏亚雷斯的信息。利物浦俱乐部确认,我们已经与西甲球队巴塞罗那达成了共识,苏亚雷斯即将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正式加盟巴萨。现在,我们已经批准苏亚雷斯本人与巴塞罗那讨论个人待遇问题。在一切手续完结之后,苏亚雷斯将正式成为一名巴塞罗那球员。感谢苏亚雷斯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为利物浦作出的突出贡献,正是在他的帮助之下,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才得以重返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俱乐部上下的每一名工作人员,都希望苏亚雷斯及其家人一切安好。”

1987年1月24日,苏亚雷斯出生于乌拉圭的萨尔托市。少年时代的苏亚雷斯受训于乌拉圭著名球队民族队,在2005年成为一名一线队球员之后,他先后效力于乌拉圭民族队、荷甲格罗宁根队、荷甲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队以及英超利物浦队。2010年夏天,苏亚雷斯以228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加盟利物浦,在接下来的4个赛季里,他在各项赛事中为红军出场133次,打进了82粒进球。在2013/14赛季,苏亚雷斯在33场英超联赛中攻入31球,横扫全英各大赛季最佳球员奖项,风光一时无二。

不过,在本届世界杯中苏亚雷斯再次陷入到了“咬人门”丑闻,这已经是他在最近4年中第3次咬人了。除了咬人之外,假摔、种族歧视等诸多丑闻一直伴随在苏亚雷斯身旁,这或许是利物浦最终决定将其出售的最主要原因。在巴塞罗那,苏亚雷斯将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组成无敌锋线,只要能够管住自己的“嘴巴”,苏神必将能够在西甲、欧冠赛场上建功立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