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小小爱心天使

7月6日,Volvik首届慈善队际挑战赛盛大开幕,在12支参赛球队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四川省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尽管他们自己也只是孩子,但心怀大爱,为处于贫困与疾病中的同龄小伙伴们,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队员赵泳画,为了给同龄贫困小朋友带去温暖,一个9岁的小男孩积极参加本次比赛。根据年龄本该打特殊TEE的他,但为了严格遵守慈善赛赛制而挑战红TEE。这种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实在值得大大称赞!

15岁的史晋夫,年纪虽小,但却一直为慈善贡献着自己的小小力量,经常在各类慈善活动中担任志愿者。父母原本计划让他暑期前往英国进行高尔夫专业培训,但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放弃了好好休整的机会,每天积极备战,努力训练。

高尔夫让孩子们学会自律、自尊、自信、为他人着想等最可贵的品行。四川青少年队的小队员们正通过慈善赛践行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品德。在帮助同龄弱小群体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逐渐变得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高尔夫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