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怪才获多队青睐 湖人小牛哄抢史蒂文森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兰斯-史蒂文森和步行者续约问题陷入僵局,小牛湖人凯尔特人等队想趁火打劫进行抢人。小牛的头号目标是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东尼,如果他们得不到的话,他们将试图从火箭挖来钱德勒-帕森斯(微博)或者从步行者得到史蒂文森。湖人和凯尔特人也表达出对史蒂文森的兴趣。

步行者给史蒂文森开出了一份5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史蒂文森方面觉得这个金额太低。史蒂文森是联盟最为全面的得分后卫之一,他上赛季打出了5次三双,场均贡献后卫最多的7.2个篮板。在步行者的体系中,史蒂文森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很多时候取代乔治-希尔,成为步行者实际的后卫组织者。

史蒂文森上赛季的数据非常好看,不过,有成色不足的嫌疑。和保罗-乔治一样,史蒂文森能够崭露头角,主要是因为丹尼-格兰杰受伤。他最初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团队球员,非常注重传球和个人防守。但在上赛季合同年里边,他为了提高自己的身价,刻意进行刷数据,有时候打球很独,不愿意和队友分享球权,有时候从队友手里边抢走篮板球。

在步行者对阵热火的东部决赛中,史蒂文森的自私风格表现尤其明显,他在球场内外不停的挑衅勒布朗-詹姆斯,打赌气球。詹姆斯在这个背景下表现有如神助,史蒂文森自己的表现一落千丈,关键时刻要组织没有组织,要得分没有得分。因为这个原因,史蒂文森被推到风口浪尖,很多人认为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不会续约史蒂文森。

伯德一直非常支持史蒂文森,他愿意给史蒂文森开出续约合同。在步行者被热火轻松淘汰过后,步行者队内对史蒂文森的评价不一,球队头号球星保罗-乔治甚至没有公开表态支持续约史蒂文森。伯德仍然支持史蒂文森,给他开出了一份5年4400万美元的肥约。不过,在史蒂文森本人看来,这个金额没有达到预期。

小牛等队准备趁火打劫,从步行者挖墙脚。小牛的头号目标自然是安东尼和詹姆斯,他们如果未能成功的话,将考虑从火箭挖来帕森斯。史蒂文森因为能力全面,被小牛作为第三批引进目标。湖人也对史蒂文森有兴趣,不过,和小牛一样,湖人的头号目标仍然是詹姆斯和安东尼,二类目标是特维尔-阿里扎等人,史蒂文森只是被选的第三类目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