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年薪分配已敲定 热火从未考虑招安东尼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詹姆斯索要顶薪合同会“牺牲”韦德(微博)与波什(微博)?会动摇三巨头继续携手奋战的根基?帕特-莱利在热闹的球员市场中缺少手段,热火补强从而安稳三巨头的策略难以实施?情况很可能不是这样——《迈阿密先驱报》针对各种传言逐一进行了分析,并透露三巨头的未来合同框架早已达成默契,也指出了热火的真正增补计划,结论即是:三巨头会在热火继续奋战的。

三巨头相继跳出合同后,随着各种传言与分析声的涌动,热火阵营难免会持续甚至越发紧张,难道三巨头真的行将解体么?《迈阿密先驱报》明确指出——关于热火最好的球员将告离开、巨头阵容将解体的说法, 现在都只是噪音!

我们都听说了詹姆斯希望得到下赛季起薪2070万的顶薪合同。这是事实,但这并不会影响三巨头的未来共存。相反,所有人都很清楚,詹姆斯绝对有资格享受顶薪。将迎来自己在NBA的第12个年头时,詹姆斯才首次有机会成为所在球队的最高薪,这“姗姗来迟”的待遇才真应该让人惊讶。

我们也听说了詹姆斯“不再与韦德、波什联系”的说法。这是典型的意淫假消息——不仅是三巨头早在两周前就进行了内部会谈,前一阵他们也共同出席了詹姆斯私人训练师的婚礼,帕特-莱利当时也在;我们能忽视这个情况么?反而理解为三巨头“内部失和”?

我们听说詹姆斯的顶薪待遇会“牺牲”韦德与波什的薪水利益。但事实并非如此——《迈阿密先驱报》透露:三巨头未来的合同框架其实已敲定了——韦德将会签下四年6000万左右的合同;波什与热火再次签约的合同时长会是五年,他的平均年薪将比韦德稍微多些。

三巨头如此的薪资情况将确保热火的总体薪资处在工资帽以下。当然,这样的热火依然没有足够财力去招募其他球星——《迈阿密先驱报》表示:热火从没有考虑过招募安东尼,组合四巨头的构思压根不存在;在洛瑞(微博)猛龙续约前,热火也很清楚没有财力引入洛瑞,根本没有真正地展开过接触。让帕特-莱利感兴趣的是加索尔与罗尔-邓,但招募前提也是降薪;这当然很有难度,也考验着热火的薪资空间弹性。

热火的真实想法是在三巨头基础上补充2至4位新球员,这其中很可能不会出现球星级的名字,但热火想要的就是合适的聪明的球员,即找到新一个迈克-米勒、巴蒂尔(微博)或“鸟人”安德森,如是热火就将做到补强。当前热火最为直接的追求目标是阿里扎,真正的悬念是阿里扎能否接受热火开出的500万左右的年薪待遇。

“媒体很清楚,围绕詹姆斯将离开热火而做文章,这远远比理性分析詹姆斯留守热火更吸引眼球。”——《迈阿密先驱报》总结说——“所有没必要太紧张,深呼吸就好。我们可以平静地等待:今夏球员市场中最好的4位球员中,将有3位同热火签约;他们的名字分别是詹姆斯、韦德和波什。”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