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4年4800万美元续约洛瑞 热火无缘小钢炮

腾讯体育7月3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与自由球员凯尔-洛瑞达成续约协议,“小钢炮”得到了一份4年4800万美元的新合同,热火挖角洛瑞(微博)的计划被迫落空。

据悉,新合同中规定洛瑞有权在第三个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洛瑞上赛季打出了职业生涯最辉煌一季,场均能够贡献17.9分、7.4次助攻以及4.7个篮板,率领猛龙时隔五年后重归季后赛,虽然在季后赛中不敌实力强劲的篮网,但洛瑞的超强表现和带伤出战的韧劲感染了猛龙高层,总经理马赛-乌杰里早便表示续约洛瑞是球队休赛期的首要任务,而且表示洛瑞是球队的基石型球员,确保了其核心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洛瑞成为自由球员后遭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包括火箭和热火等强队,而且火箭还是洛瑞的老东家,总经理莫雷曾专门飞赴费城同洛瑞交流,而热火也将洛瑞视为留住詹姆斯的重要筹码。不过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洛瑞最终选择留守多伦多,火箭和热火的抢人计划被迫落空。

洛瑞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达了对猛龙的喜爱,虽然考虑过转投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但洛瑞最终还是选择了让自己飞速成长的猛龙,下赛季他有望进入全明星阵容。

“对我而言,留在猛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洛瑞如此说道。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