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看点:女单半决赛上演 郑洁冲女双四强

>>>腾讯网球将从3日20点起直播女单半决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2014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十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两场女单半决赛的争夺,科维托娃将与萨法诺娃上演一场“捷克德比”,而布沙尔和哈勒普则将成为另一场“青春风暴”的主角。女双赛场上,郑洁(微博)/赫拉沃科娃将携手冲击四强席位。

中央球场:第一场:科维托娃VS萨法诺娃(北京时间20点开始)

科维托娃是前温网女单冠军得主,不过她最近两年的发展没有能够达到球迷的期望,世界排名一直在第五位左右徘徊。本次温网科维托娃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出色,在前五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淘汰了大威和“李娜终结者”斯特里科娃等人,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左手将萨法诺娃,这是后者第一次杀进大满贯四强,科维托娃的绝对实力和大赛经验要略强于对手,她有望继2011年夺冠之后再次在温网杀进决赛。

第二场:哈勒普VS布沙尔(约北京时间22点)

哈勒普从上个赛季开始爆发,本赛季延续了神勇的势头,上月刚刚在法网杀进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决赛,本次温网她在前五场比赛中仅仅丢掉一盘,八强战中送蛋击败了去年温网的女单亚军得主利斯基,状态显得相当恐怖。而20岁的布沙尔似乎天生就具有“大满贯基因”,虽然在巡回赛中表现较为平庸,但是一来到大满贯赛场就好像打了鸡血一样,这已经是她连续三项大满贯杀进四强,这场比赛将是一场“青春之战”,哈勒普要力争“背靠背”的杀进大满贯决赛,而布沙尔则期待在连续杀进四强的基础之上能够更进一步。

12号球场:第三场:郑洁/赫拉沃科娃VS帕芙柳琴科娃/萨法诺娃(约北京时间22点)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