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竟因心情差退赛女双 被疑与教练男友情变

[摘要]本届温网上,威廉姆斯姊妹俩都没能闯进女单8强,原本设想单线作战下会在双打有好表现,然而昨天的退赛却彻底终结了她们这次大满贯的征程。

虎头蛇尾  小威无缘16强截图

虎头蛇尾 小威无缘16强

1'9''

15

北京电视台

小威竟因心情差退赛女双 被疑与教练男友情变

小威和法国教练一直被外界认为是一对

腾讯体育7月2日讯(特派记者陆毅隽伦敦报道)威廉姆斯姐妹绝对算得上是温网(微博)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她们两人各握5个温网女单冠军在手。本届温网上,姊妹俩都没能闯进女单8强,原本设想单线作战下会在双打有好表现,然而昨天的退赛却彻底终结了她们这次大满贯的征程。

参加温网的球员一般会由赛会安排,在每天早上到训练场进行热身或恢复性训练。在前一天晚上不敌科内特无缘女单四分之一决赛后,小威来得很迟,当时姐姐大威已经结束了热身运动并和陪练对拉20分钟。人来了,却总显得心不在焉,记者看到陪练用手扔球给小威,小威想用拍子接住,却把球弹到了旁边的球场。这在训练场上原本属于偶然事件,但到后来开始练网前高压球的时候,小威几乎有一半球打到了场外,陪练朝她喊了两次“Concentrate!(集中精神)”,但似乎作用不大。

到了双打正赛,小威依然没能集中精神,在第一盘落后0:2的时候,她竟然出现连续4次发球双误,让现场观众一片哗然,最让大家吃惊的是小威连球童抛给她的球也没有接住。大威见妹妹不停擦眼泪,于是请求暂停比赛,并叫来医护人员为妹妹诊断伤情。随后,大会以小威身体不适,因疑似病毒感染而退赛,对手自动晋级。

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小威在温网的官网上解释了退赛的原因,“我很伤心,我无法再继续作赛了,我之前觉得我能在今天早上恢复过来的。因为我真的很想打下去,但那些不好的感觉一直萦绕着我。我要感谢我的姐姐,我的团队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们本都盼望着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从我心底里还是要感谢粉丝们的鼓励和理解,我期待着明年重回温网的一刻”。

虽然小威赛后回应得很大方体面,但不少记者在私下交流时都把她法网和温网成绩不佳甚至退赛,归咎于与莫拉托鲁的感情破裂。莫拉托鲁是小威廉姆斯的教练,同时也是她的“绯闻男友”,尽管小威一直没有正面承认,但两人的关系几乎是圈内公开的秘密。此前曾有报道指莫拉托鲁和小威提出分手,两人的关系陷于僵局,小威最近在亲人和朋友口中也变得“容易伤感和情绪化”。加上小威法网、温网的女单表现以及昨天的退赛,很难不让人们有更多的遐想。

此前,受男友麦克罗伊(微博)的悔婚影响,沃兹尼亚奇在法网首轮即遭淘汰。虽说工作和感情本应分开对待,但顶尖运动员场下也是普通人,赛场外的生活或多或少也会影响到场上表现。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小威能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今年余下的赛场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