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潜在补强人选曝光 皮尔斯领衔霍伊斯上榜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本赛季NBA(微博)早已落下大幕,在季后赛中首轮就被开拓者淘汰的火箭早早加入了追逐大牌的队伍,除了安东尼詹姆斯之外,一些实用的老将也是莫雷挑选球员的目标。

根据休斯敦媒体的最新消息,火箭如今对上赛季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的老将保罗皮尔斯以及克利夫兰骑士队中锋塞斯宾-霍伊斯颇感兴趣,无论是“真理”还是霍伊斯都是在联盟打拼多年的“熟人”火箭如果能够将这两位招致麾下,对于充实板凳实力来说应该有所帮助。

今年即将37岁的皮尔斯虽然年事已高,不过经过本赛季,这位曾经的全明星球员依然证明自己还是这个联盟最优秀的锋线球员之一,虽然体力不如年轻时,但皮尔斯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依然表现出了足够的效率,在为篮网出战的75场比赛中,皮尔斯场均28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13.5分和4.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5.1%,本赛季结束之后,皮尔斯的大合同也到期。火箭如果能用总冠军吸引这位老将加盟,应该不需要花费大把的钞票。

火箭吸引皮尔斯加盟无非是在为防止失去帕森斯做备案。而在送走阿西克之后,火箭也急需为5号位上的霍华德(微博)找个合格的替补,已经在联盟打拼了7个赛季的塞斯宾-霍伊斯进入了莫雷的视线。26岁的霍伊斯是纯粹的白人大个,篮下技术扎实,投篮手感柔和,上赛季效力骑士场均有13.5分进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8%,这样的特点无疑能够最大限度弥补魔兽的短板,本赛季霍伊斯的年薪是650万美元,相比于阿西克上千万的毒药合同,火箭要想追逐这位实用的大个,并没有薪金上的压力。(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