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综述:A-拉德吞蛋出局 小威杀手无缘八强

[摘要]三号种子、前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以3-6、0-6输给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爆出女单赛场的又一个冷门。另一场比赛,加拿大少女布沙尔直落两盘,以7-6(5)、7-5击败“小威终结者”科内特晋级八强。

女单综述:A-拉德吞蛋出局 小威杀手无缘八强

A-拉德万斯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4赛季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七日的角逐。三号种子、前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连输八局,最终以3-6、0-6输给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爆出女单赛场的又一个冷门。另外一场比赛,加拿大少女布沙尔直落两盘,以7-6(5)、7-5击败“小威终结者”科内特晋级八强。

随着李娜、小威的出局,连续两年晋级温网(微博)四强的A-拉德万斯卡,成为本届赛事夺冠的大热门。第四轮比赛,波兰少女遭遇俄罗斯人马卡洛娃。第一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场各自保发,前六局各自守住发球局,比分来到3-3平。第七局,波兰姑娘的发球局遭遇危机,尽管她的表现非常顽强,但是马卡洛娃把握住破发机会,率先完成破发随后又是love game守住第八局,连破带保赢得5-3领先,并且在对手非保不可的第九局再次破发,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马卡洛娃延续着出色的发挥,A-拉德万斯卡则是依然低迷。俄罗斯红粉首局轻松保发,紧接着就在第二局逼出破发点,凭借着对手的回球出界率先破发,随后挽救两个破发点守住第三局,赢得3-0开场优势。第四局,A-拉德万斯卡连续送出非受迫性失误,马卡洛娃顺势再次破发,连破带保已经5-0领先。此时因为雨水的因素,比赛被迫中断。重新开始后,波兰少女的发挥没有丝毫起色,尽管获得局点机会但却未能把握,马卡洛娃实现最终破发,送出“鸭蛋”以6-0再次胜出,直落两盘横扫前亚军挺进八强。

八强战中,马卡洛娃的对手将是赛会23号种子、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后者本轮对阵同胞斯米特科娃时打出完美表现,仅丢两局以6-0、6-2送蛋胜出。

另外一场比赛,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布沙尔,遭遇法国美少女科内特,后者因为上轮淘汰小威而倍受关注。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唯一的一次交锋,获胜者就是科内特。此番再次对决,第一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场都有破发机会,但是各自挽救破发点,前五局保发后,科内特以3-2暂时领先。此时因为雨水问题,比赛中断中央球场关闭顶棚。重新开赛后,双方依然保持着稳定的发球节奏,各自守住发球局后来到6-6平。抢七大战中,布沙尔完成关键的迷你破发,小分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经过前四局的各自保发。第五局,布沙尔回球出界送出破发点,紧接着回球失误送出发球局,科内特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赢得4-2领先,并且守住优势带着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第十局,布沙尔顶住压力,连续压制逼出破发点,随后把握机会实现关键破发,比分追至5-5平!第11局,布沙尔完成保发,压力来到科内特这边。第12局,法国美少女送出破发点兼赛点,布沙尔实现致命破发,最终以7-5锁定胜利,直落两盘获胜晋级八强。

女单其他场次中:上届亚军利斯基与前一姐伊万诺维奇倍受关注的第三轮补赛,德国少女展现出色发挥,鏖战三盘以6-4、3-6、6-1赢得胜利,晋级16强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后者以7-6(7)、6-6领先时收获对手凯斯的退赛大礼。上轮淘汰李娜的捷克姑娘斯特里科娃,本轮再次上演完美发挥,直落两盘以6-2、7-5击溃前一姐沃兹尼亚奇,晋级八强将与科维托娃争夺四强。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