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看点:莎娃迎补赛 费德勒纳达尔冲击八强

>>>腾讯网球将从1日20点起直播莎娃的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消息,2014年温网(微博)锦标赛今日将展开正赛第八日的争夺。由于之前的比赛受到雨水的影响,因此今日的赛程将显得非常忙碌,费德勒、纳达尔、莎拉波娃和科维托娃等名将都将向着八强的席位发起冲击——

中央球场:第一场:莎拉波娃VS科贝尔(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莎拉波娃刚刚在法网夺取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五个大满贯冠军,世界排名也重返前五,此番回到自己大满贯处子冠的诞生地,俄罗斯美女延续了近来良好的势头,前三场比赛没有遭遇到任何考验,第四轮比赛她的对手是德国名将科贝尔,后者是一位底线防御型选手,在球场上的奔跑能力相当出色,但是她在力量上无法和莎拉波娃抗衡。以莎拉波娃目前的手感,晋级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

第二场:纳达尔VS克耶高斯(约北京时间22点)

纳达尔过去两年在温网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今年进入草地赛季之后他的状态依然不是很好,在哈雷赛爆冷止步首轮。本次温网纳达尔失去了头号种子的位置,前三轮比赛都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过关,状态显得有些不稳,第四轮他将遭遇年仅19岁的澳洲天才少年克耶高斯,这是后者首次在大满贯赛中杀进第二周的比赛。纳达尔的实力无疑要强于对手,但是这场比赛需要小心提防对手的强力冲击。

第三场:科维托娃VS斯特里科娃(约北京时间0点)

1号球场:第一场:费德勒VS罗布雷多(北京时间20点开始)

费德勒在今年哈雷草地赛中获得冠军,本次温网他的状态也保持得非常出色,前三轮比赛保持一盘不失,进入16强之后将遭遇最近两个赛季状态回勇的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后者草地实力相对偏弱,这是他第一次杀进温网第四轮,但是最近五项大满贯赛事这位西班牙老将有两次杀进八强,费德勒的草地实力无疑要强于对手,但是想要继续保持一盘不失强势过关并非易事。

2号球场:第一场:哈勒普VS迪亚斯(北京时间18点30分开始)

第二场:瓦林卡VS菲-洛佩斯(约北京时间20点30分)

瓦林卡在澳网(微博)夺冠之后状态显得有些起伏不定,而他在草地上的成绩一直不是很好,过去两年在温网都是止步首轮,今年温网他终于有了苏醒的苗头,前三轮比赛仅仅丢掉一盘,第四轮将遭遇西班牙帅哥菲-洛佩斯,后者是西班牙选手的异类,比较擅长快速球场作战,瓦林卡这场比赛并无必胜把握。(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