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 侯逸凡提前获第五站冠军

[摘要]世界冠军侯逸凡30日在2013-2014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第五站第十轮中,战和俄罗斯对手科斯特纽克再得半分,已事实上获得本站大奖赛的冠军。

新华社格鲁吉亚洛波塔6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义高潮)世界冠军侯逸凡(微博)30日在2013-2014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第五站第十轮中,战和俄罗斯对手科斯特纽克再得半分,已事实上获得本站大奖赛的冠军。

侯逸凡十轮比赛积8·5分;中国另一位棋手居文君(微博)十轮积7分暂列12位参赛棋手第二位。

上一赛季曾以9.5分高分获大奖赛分站赛冠军的中国棋手 赵雪,目前以2·5分暂列第十位。

12位参赛棋手进行大循环,共计11轮比赛。

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是国际棋联专为女棋手设置的比赛,2013-2014赛季6站比赛的目的在于,为2015年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赛选拔挑战人选,6站大奖赛的总冠军将与卫冕世界冠军中国棋手侯逸凡搏弈,如侯逸凡蝉联大奖赛冠军,将由此次大奖赛的亚军与之对决世界棋后的比赛。

2013-2014赛季最后一站大奖赛的比赛定于今年8、9月间在蒙古国进行。(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