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女子大奖赛结束 侯逸凡大优势夺冠

[摘要]现任女子世界冠军中国侯逸凡以6胜5和积8.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俄罗斯的吉尔娅与科斯坚纽克以7分和6.5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国际象棋女子大奖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2013~2014国际象棋女子大奖赛第四站比赛昨天凌晨在俄罗斯结束,现任女子世界冠军中国侯逸凡(微博)以6胜5和积8.5分的绝对优势夺冠,俄罗斯的吉尔娅与科斯坚纽克以7分和6.5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2013~2014国际棋联女子大奖赛第四站比赛共有12名棋手参赛。女子世界冠军侯逸凡在单循环赛制的比赛中一路领跑,是全场唯一保持不败的棋手,整场比赛表现分接近2700分。她在前3轮连克小科辛采娃、巴特其木格和扎格尼泽,在第4轮后手战平拉戈诺后,又相继战胜穆米诺娃和乌什尼娜,战平斯坦芳诺娃和队友 赵雪。侯逸凡在第9轮战胜俄罗斯的吉尔娅,第10轮战平安娜·穆兹丘克提前一轮锁定冠军。根据目前的积分状况,侯逸凡要想获得总冠军,还需要在今年6月和8月举行的格鲁吉亚第比利斯站和蒙古额尔登特站比赛中,至少获得一个单独冠军并且在另一站比赛中成绩好于印度棋手科内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