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携天才前锋战亚洲杯 男篮主场迎最强敌

哈达迪携天才前锋战亚洲杯 男篮主场迎最强敌

本届伊朗男篮继续由王牌中锋哈达迪领衔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亚洲篮联官网(FIBA ASIA)报道,伊朗男篮将派出国家队出征7月在中国武汉举行的男篮亚洲杯,这支出征武汉男篮亚洲杯的伊朗男篮将由王牌中锋哈达迪和天才前锋卡兹米领衔,而巴赫拉米、卡姆拉尼和阿法赫三大主力将悉数缺席。而东道主中国男篮将派出国奥征战,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强敌伊朗。

亚洲篮联官网报道称,伊朗男篮的武汉亚洲杯名单中,将有5名参加过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的球员缺席,其中就包括近年来伊朗男篮的绝对主力巴赫拉米、卡姆拉尼和阿法赫。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上,巴赫拉米为伊朗出战9场,全部首发,场均可以贡献12.8分、3.2个篮板、4.2次助攻和1.3次抢断;卡姆拉尼作为伊朗男篮主力控卫,场均可以得到10.3分,摘得3.3个篮板,送出6.6次助攻,并有1.6次抢断;阿法赫作为球队主力二号位,场均可以贡献11分、2.9个篮板、2.1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可以说,巴赫拉米、卡姆拉尼和阿法赫组成的伊朗外线在亚洲首屈一指,武汉亚洲杯上,这三名绝对主力的缺席势必对伊朗男篮的实力造成削弱。但是,能够稳定伊朗军心的消息是,“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将率队出征,2013年菲律宾亚锦赛上,哈达迪是场均出场21.8分钟,砍下18.8分、10个篮板,并送出1.7个盖帽,帮助伊朗男篮夺得冠军。

除此之外,曾在NBA(微博)选秀大会上被76人选中的卡兹米,以及哈达迪得力帮手萨哈基安都将随队出征武汉亚洲杯,尤其是有NCAA联赛经历和NBA选秀经历的卡兹米,将在本次赛会中备受瞩目。2012年上届男篮亚洲杯,伊朗男篮夺得冠军,此次来武汉出征,伊朗男篮的目标仍是夺取冠军。武汉男篮亚洲杯上,伊朗男篮与中国、日本、印度尼西亚、印度同分在A组,他们将在7月11日首场对阵日本,7月12日与东道主中国交手,7月13日对阵印度尼西亚,7月15日对阵印度。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