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GP上海站次回合新闻会 杨曦:夺冠感觉真好

[摘要]坐在中间的位置真好(笑),我跑这个比赛都五年了,进步了很多,今天的比赛中发车不错一下就超越了两个车手。

CFGP上海站次回合新闻会 杨曦:夺冠感觉真好

赛后新闻会

6月29日,2014“王力·丹弗杯”中国方程式大奖赛上海站结束了第二回合比赛的争夺,魔漫相机车队杨曦第一,琥珀网车频道车队郑上观第二,神州租车车队吴若鹏第三。

以下是发布会实录:

魔漫相机车队杨曦

坐在中间的位置真好(笑),我跑这个比赛都五年了,进步了很多,今天的比赛中发车不错一下就超越了两个车手,当今天看到后视镜出现两个小车手的时候,我的压力很大,因为他们都很快啊,所以我只能继续坚持坚持。看到崔岳退赛后,我当时就在想连老天都被我感动了,最后阶段我一直在开小差想着拿冠军会怎样啊,自己只能一直做调整,告诉自己要稳要顺利完赛。下一场比赛在北京主场作战,希望可以堂堂正正的赢崔岳。

琥珀网车频道车队郑上观

这站比赛,练习赛的时候一直没有找到状态,排位赛的时候人和车都做了相应的调整,所以成绩还不错。到了正赛的时候,因为经验不足所以发车不好,过弯的时候还撞了个广告牌。

今天这样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神州租车车队吴若鹏

今天的比赛最后几圈速度放慢,其实不是我想放弃超越郑上观,是因为车子真的有些问题,今天第一回合的赛事。比赛刚开始我的车子离合就有问题,所以被崔岳和杨曦超越了,今天的比赛过程当然是有些不开心吧,但白捡了一个第三还是有点兴奋的。

记者提问吴若鹏:今天和郑上观的争夺落了下风,自己的想法怎么样呢?

第二回合发车完,我自己就想只要顺利完赛就可以了不管跑第几,因为自己的车子状况并不好,所以今天虽然只是个第三但我还是很开心的。你想啊我车子有问题都第三了,那车子状况好的话,那我得第几啊?

记者提问郑上观:你在PIT房会摸其他车手的轮胎,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想了解其他车手到底哪些地方做的比我好,看他们轮胎使用的状况,知己知彼吧。这样也是进步的一个途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