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宣布正式跳出合同 成自由球员命运如何?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据迈阿密太阳哨兵报》名记温德尔曼透露,波什(微博)的经纪人亨利-托马斯已经证实,他的客户已经正式跳出合同。

作为球队的总裁,帕特-莱利已经得到了通知。“克里斯是联盟里最多才多艺,同时也是最有活力的内线球员。很显然,我们期待与克里斯以及克里斯的经纪人碰面。”

詹姆斯以及韦德(微博)一样,波什原本的合同也还剩两年到期,总价值大约为4300万美元。而此前有消息称,波什寻求一份为期5年,起薪在1500-1600万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据称詹姆斯、韦德与波什已经坐下来商讨过如果留队,三人之间的薪金分配。

当然与詹皇类似,波什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同样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逐,毕竟作为当打之年的内线,行情是明摆着的。不过同时也有传闻称,热火可能会抛弃波什,比如将他送回猛龙,换到洛瑞(微博);再比如让波什离去,改而追逐安东尼取代。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