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将追逐加索尔 禅师欲建甜瓜大加组合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在其他球队试图抢走卡梅隆-安东尼的同时,尼克斯也在想办法挖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大牌球员!据ESPN报道,在交易掉中锋泰森-钱德勒之后,尼克斯试图引进西班牙中锋保罗-加索尔。与此同时,现在尼克斯对留下安东尼越来越有信心,他们希望能够打造安东尼+加索尔的组合。

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安东尼将在下周与多支球队会面,但尼克斯却越来越看好与甜瓜续约的机会。消息人士还透露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已经达成某种程度的共识,而且杰克逊正在计划招募前湖人中锋加索尔。加索尔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尼克斯招募他的难度不小,因为他们只能为西班牙人提供低于400万美元的年薪。

30岁的安东尼将在当地时间周二12点过后成为一名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据媒体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他计划在下周与公牛火箭小牛、尼克斯以及湖人分别完成会面。有消息透露,安东尼也厌倦各种流言,他希望能够尽快和心仪球队进行会面,为了节省时间很可能会在同一天会面小牛和火箭,而由于休赛期一直呆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这也让他和湖人的会面变得简单。

消息人士还透露,安东尼还有可能同热火进行会面,因为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密切关系。但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最近表示,如果留下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那么他们已经没有空间去签安东尼,也就是说组建“四巨头”的梦想实际上是白日梦。而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透露,安东尼希望能够在7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做出自己的最终决定。

最近联盟很多球队都在为安东尼而行动着,火箭把欧米尔-阿西克交易到鹈鹕,迈出了清理薪酬空间的重大一步,有消息称他们为了顶级球星还会交易林书豪(微博),而且已经有交易方案的口头承诺。但是如果安东尼继续留在尼克斯,那么他能够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1亿2900万美金的顶薪合同,而前往其他球队最多只能签下4年9600万的合同,这也是尼克斯对留下他越来越有信心的原因。

当然,如果尼克斯能签来加索尔,那么也能增加留下安东尼的机会。杰克逊算是加索尔的恩师了,他们在2009年和2010年帮助湖人两夺总冠军,而现在尼克斯又通过与小牛的交易得到西班牙控球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这些都是他们追逐加索尔的砝码。不过话说回来,尼克斯能否挖来加索尔并留下安东尼,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