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承诺今夏追逐詹皇甜瓜 曝科比将参与招募

库总承诺今夏追逐詹皇甜瓜 曝科比将参与招募

库普切克承诺将招募詹皇和甜瓜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挑选了心仪的潜力之星兰德尔,而如今,球队也将会把目光集中在自由市场,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表示,湖人今夏将全力追逐詹姆斯安东尼这样的大牌,同时他也认为,科比(微博)将会在招揽巨星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在今年夏天,湖人只有4位球员身背合同,算上选择的两名新秀,球队名单也只有6人,这也让紫金军团拥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追逐大牌自由人,对此库普切克也表示:“这让我们的建队工作变得更加简单,我们刚刚得到了两个新秀,但我们必须得让名单达到13人。”

詹姆斯和安东尼都已经跳出了合同,湖人目前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去追逐巨星,对此库普切克也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有哪一位自由球员想要更换门庭,我们都会欢迎。假如我们能够得到与球员接触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去争取。”

不过,根据联盟规定,库普切克并不能提及具体球员的名字,但很显然,他所说的自由球员正是詹姆斯以及安东尼。

如果詹姆斯和安东尼选择和老东家续约,他们能够得到一份五年合同,但如果跳槽加盟其他球队,却只能获得4年合同,但库总也坚信,球员既然选择跳出合同,金钱并非是他们的全部考量内容:“在规则允许的条件下,我们所能做的只有这些,顶薪球员如果想要更换球队,就要接受这样的事实,有些球员愿意这么做,而我们也会尽可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在库普切克看来,尽管湖人上赛季战绩糟糕,但在拥有科比的基础上,球队补充来另外一位巨星仍然能够迅速让球队回归到争冠的轨道上:“我们目前还在努力打造一支总冠军球队,这是我们的目标。只要科比还在,我们就有信心去争夺总冠军。”

库普切克也表示,在湖人今夏招募巨星的过程中,科比也会参与进来,对引援起到关键性作用。“据我所知,他们之间会彼此进行交流,虽然我不知道具体会聊些什么,但这种情况肯定会发生。”库普切克说道,“科比可能会主动联系他们,而他们当中有人也会给科比去电话,每当我们招募自由球员时,我们都会让科比先去联系,当年招揽纳什就是如此。”

在上赛季,科比饱受伤病困扰,只打了六场比赛,飞侠的健康程度也决定着巨星是否会选择加盟,对此库总也表示,科比目前身体状况很好:“他的情况非常棒,他已经投入到训练中,你根本看不出他受过重伤,下赛季,他会在场上证明自己。”

此前有传闻,湖人将会在招募巨星后再去选择主帅,而库普切克则给出了一个选帅时间表:“我们会继续考虑人选,可能在7月初就会确定下来。”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