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训练强化反手切削 精彩击球引球迷喝彩

[摘要]身穿荧光色训练服的李娜首先练的是底线拉对角,在这个环节上,教练卡洛斯基本没有参与,只是站在一边与阿莱克斯帮忙捡球。

李娜训练强化反手切削 精彩击球引球迷喝彩

卡洛斯为李娜讲解动作要领

2014赛季温网第4日 李娜训练截图

2014赛季温网第4日 李娜训练

0'33''

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特派记者陆毅隽伦敦报道)赛会今天安排给李娜的训练时间是正午12点。11点50分,李娜一行四人步入了1号练习场。

1号练习场最靠近通往外场的出口,因此大批球迷都聚集在此等待球员签名。一旦像费德勒和穆雷这些球星出现,现场就会发出一阵尖叫,或多或少影响到1号场练习的球员。身经百战的娜姐似乎对这样的训练环境见惯不怪,很快就和姜山做起了热身活动。

轻松战胜第二轮对手穆斯伯格之后,李娜今天没有赛事任务在身,与很多走走过场露一把脸的球员不同,娜姐充分利用了这个小时内的每一分钟。身穿荧光色训练服的李娜首先练的是底线拉对角,在这个环节上,教练卡洛斯基本没有参与,只是站在一边与阿莱克斯帮忙捡球。

训练第二个环节应该是今天的重点,反手切削。卡洛斯在这个环节上四次叫停姜山和李娜,并亲自给李娜示范动作,直到娜姐连续多个削球都贴网而过才伸了伸大拇指以示鼓励。接着,姜山休息,李娜在卡洛斯的分配球下练起了上网抢攻,反手、正手、上网截击,一组的动作十分精彩,赢得在场球迷连声喝彩。

李娜在温网(微博)第三轮的对手是捷克的斯特里科娃,后者在之前的伯明翰赛中以黑马姿态杀入决赛,随后不敌回升势头强劲的伊万诺维奇屈居亚军。对于这位对手,娜姐并不需要再上网搜索资料,因为两人在以往的澳网(微博)和法网中有过交手,大满贯交战记录里李娜保持全胜,娜姐心理上应占有优势。两人的比赛将在伦敦时间本周五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