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根曝火箭第二步计划 将交易林书豪腾出空间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为了追逐詹姆斯以及卡梅隆-安东尼,火箭已经做出了第一步运作,送走阿西克,而据《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爆料称,火箭接下来的计划就是送走林书豪(微博),从而为腾出薪资空间做进一步努力。

在拥有哈登和霍华德(微博)的基础上,火箭还在尽可能的追求豪阵,为了能够将詹姆斯以及安东尼等人揽入麾下,休斯敦也开始积极运作起来,他们刚刚与鹈鹕达成交易协议,送出阿西克以及150万美元现金,换来鹈鹕的2015年首轮选秀权(前10顺位保护)。

在联盟如今中锋贵如油的基础上,火箭此笔交易堪称白送,但目的也有一个——腾出薪资空间追大牌,休斯敦之所以如此匆匆完成这笔交易,显然也在向自由市场的巨星们表示自己的诚意。

不过从实际运作角度讲,送走阿西克只是代表火箭腾出了部分薪资空间,但距离迎娶詹姆斯以及安东尼还相差甚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还需要采取第二步计划,对此火箭记者乔纳森-费根也表示,休斯敦将会积极将林书豪送走,从而实现最终的追星目标。

“很显然,这笔运作是为得到勒布朗-詹姆斯或者卡梅罗-安东尼而清空薪资空间的首要一步,在接下来,火箭的交易也将会围绕林书豪展开。”费根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阿西克和林书豪下赛季的薪水均为1500万美元,但计算薪资空间时按照年薪840万进行计算,如果交易走两人,火箭可以卸载不少的薪资包袱,但按照此前报道称,无论去哪里,甜瓜都将会签下一份4年总价值9000万美元的合同,按照这样估算,火箭即便交易走两将,还需要进行其他运作,去进一步腾出空间。

不过也有声音认为,火箭交易阿西克后,可能会变得略显谨慎,其中《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便表示,林书豪的交易并不可能那么快发生,除非自由市场上的一位大牌自由球员承诺会加盟休斯敦,否则火箭会采取观望的态度,来决定之后的操作。

在本赛季,林书豪场均登场28.9分钟,能够拿到12.5分2.6个篮板4.1次助攻,而在季后赛六场比赛里,林场均能够拿到11.3分3.7个篮板4.3次助攻,表现中规中矩,如果火箭能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一位合适的控卫,这可能也将是交易林的信号。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