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欲斩获高富帅+书豪 为休城腾空间追皇帝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ESPN消息,金州勇士队对于火箭队前锋“高富帅”帕森斯兴趣十足,他们希望通过交易引进帕森斯,为此他们愿意承受林书豪(微博)最后一年的合同,帮助火箭队清空薪金空间。

林书豪的家乡就在旧金山,从小是看着勇士队打球长大的。他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赛季也是在金州勇士队度过,对那里有很深的感情。林书豪和大卫-李库里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如果能够重回勇士,在科尔教练手下打球,对于书豪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但由于库里的存在,林书豪的上场时间会非常有限。

帕森斯目前已经成为一位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队有兴趣将其重新签回球队。但是由于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詹姆斯等大牌均成为自由球员,火箭队希望能够追逐他们,组建真正的三巨头。有ESPN的记者甚至表示,火箭队愿意送出詹姆斯-哈登,将勒布-詹姆斯和安东尼同时引入球队,组成超级三巨头。

勇士队目前拥有9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这对于那些需要腾出薪金空间的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易对象。林书豪下个赛季还有837万美元的合同,除非休斯敦火箭按兵不动,否则总经理莫雷肯定会拿林书豪和阿西克的合同大做文章。

另据ESPN专家查德-福特报道,勇士队除了对帕森斯动心外,他们也在追逐超级球星。据悉,勇士队管理层相信,如果他们能够引进凯文乐福(微博),将会让詹姆斯考虑加盟自己的球队。

勇士队此前就对乐福(微博) 兴趣很浓,不过他们不希望将克莱-汤普森作为筹码送出,这使得他们与森林狼的谈判并不顺利。

“我认为,森林狼等到最后也不会有哪个队伍比勇士队能够提供的筹码更好了。”福特说,“同时我认为勇士队想要这笔交易的动机也非常明确,他们不仅仅可以摆脱大卫-李的合同,组成乐福和库里的组合,同时还可以以此吸引詹姆斯的注意。”

“联盟几乎每支球队都对引进詹姆斯跃跃欲试,但是我认为勇士队如果得到乐福后,会是个强有力的竞争者。”福特补充道。

如果勇士队真的想得到詹姆斯,他们需要清空伊戈达拉的和博格特的合同。(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