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欲夺NCAA最强控卫 迈出挽留詹姆斯第一步

热火欲夺NCAA最强控卫 迈出挽留詹姆斯第一步

热火欲夺NCAA最强控卫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选秀大会临近,热火表现得非常活跃,他们渴望交易得到更高顺位的首轮签,目标就是NCAA冠军控卫沙巴兹-纳皮尔。而纳皮尔此前获得了詹皇的高度赞扬,热火也通过尝试这笔运作,迈出了挽留詹姆斯的第一步。

詹姆斯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宣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权威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并不是真的想要离开热火,他只是希望通过此举给热火试压,迫使管理层全面升级阵容,增强夺冠竞争力。

而或许是感受到了这种压力,热火在选秀大会开始前,正努力向上交易选秀权,希望能够摘下詹姆斯和球队都非常看好的纳皮尔。纳皮尔上赛季在康涅狄格大学打球,他率领球队以黑马姿态一路杀进NCAA决赛。在决赛中,纳皮尔大放异彩,全场比赛轰下22分6篮板和3助攻,帮助康大击败肯塔基大学夺冠,他也获得了四强赛MOP的奖项。当时詹姆斯就为他惊呼道:“纳皮尔是本届新秀中最好的控卫。你绝对不可以错过他去选择其他控卫。”

热火方面也看中了纳皮尔技术全面和射术精湛的特点,而且经过大学赛场4年的锤炼,他能够从加入NBA(微博)开始就为球队做出贡献。因此总决赛一结束,莱利就亲自试训纳皮尔,并希望他不要参加其他球队的试训,这样他们才能够在26顺位选到他。美国媒体记者就表示,纳皮尔比钱莫斯更强,如果热火得到他,那么球队将会在控卫位置上完成升级。

不过随着选秀大会临近,纳皮尔的行情一路看涨,拥有12号签的魔术、15号签的老鹰、16号签的公牛和17号签的凯尔特人,都在认真考虑摘下纳皮尔。即便情况再糟糕,纳皮尔也会在第21顺位被猛龙选走。

在这样情况下,热火能够做的就是积极向上交易选秀权,尽管这操作起来难度非常大。据透露,热火提供的筹码是替补控卫诺里斯-科尔、手中的26号选秀权。而为了满足对方的胃口,热火还有可能送出2017年的首轮选秀权。而且即使如此,热火都未必能够如愿。但不管如何,热火已经通过此举向詹姆斯传递了信号,那就是球队会努力升级阵容,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迈阿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