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招揽詹姆斯加盟 已有意安排与其会面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热火当家球星詹姆斯宣布跳出合同,一石激起千层浪,志在补强重新回到争夺总冠军行列的湖人队也对詹姆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根据最新的消息,湖人方面对詹姆斯提前结束与热火的合同很感兴趣,并且希望与皇帝本人进行会面。当然除了热火和湖人都希望詹姆斯能够签约外,包括骑士火箭公牛也都是詹姆斯潜在的下家。

除了詹姆斯之外,湖人还对也是刚刚宣布成为自由球员的安东尼垂涎三尺,如果能够同时签下甜瓜和皇帝,加上科比(微博),湖人将重新成为争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希望将两名举行都同时招致麾下,湖人最大的困难还是薪金方面,詹姆斯和安东尼本赛季的薪水分别是2000万和2330万,而湖人当家科比下赛季年薪高达2350万,老将纳什也有970万年薪。

湖人要是想同时签下安东尼和詹姆斯,在极力劝说两位全明星降薪的同时,湖人管理层还需要处理掉纳什970万的毒药合同,毕竟从年龄和本赛季的状态来看,加拿大人已经与自身的合同极不相符。(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