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呼吁安东尼去公牛 球迷:他真的好恨火箭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安东尼去哪儿”的悬念剧正在演绎中,各种迹象表明公牛队是安东尼当前最想去的地方,加之公牛也在追求乐福(微博) ,风城的未来图景已令舆论提前展开憧憬。这对于也在追逐安东尼的火箭来说就是很大的压力。而麦蒂在接受采访时公开呼吁“安东尼应去公牛”,就难免更令火箭尴尬了。

“我很愿意看到安东尼穿上公牛球衣,因为那里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他只需要适应进去。公牛唯一缺少的就是一个得分手。”麦蒂在接受“芝加哥CSN”采访时说,“我为锡伯杜打过球,他是很厉害的教练,很厉害的防守型教练,你能看到球员是多拼命地为他打球。自成为公牛主帅来,他取得了现象级的工作成果。考虑到他手中球员的(进攻)能力,这是很难以置信的。”

“所以,你让安东尼加入这些人——他们过去一直缺少超级得分手——罗斯(微博)再能健康归来,有可能像凯文乐福(微博)这样的球员还会加入他们……那就是冠军级球队了。”麦蒂说,“即便只有安东尼加入,加上将归来的罗斯,他们都会是竞争者。”麦蒂最后直接向安东尼喊话:“去芝加哥吧,好兄弟。”

“芝加哥CSN”在点评麦蒂的这番言论时感叹——“回到2000年,当时公牛曾追逐20岁的自由球员麦蒂,公牛最终未能引入这位令他们心动的小前锋;而14年过后,麦蒂对公牛必须努力实现的图景看的非常清楚,他希望看到安东尼加盟风城。”

麦蒂的这番言论当然令公牛阵营高兴了,但火箭阵营就难免动怒了。“火箭迷论坛”上对此形成了热议,很多人都惊讶地表示:“哇,麦蒂这么恨火箭?”有球迷指出:“不管麦蒂的观点是否正确,为什么要在公开场合这么说呢?难道他现在还在痛恨火箭管理层?”有些球迷愤怒地表示:“你还在火箭打球时,就曾说过湖人更好,如今又扯这个!”当然也有很多球迷认为麦蒂的观点并没有错,公牛确实比火箭更适合安东尼。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