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中搜鼎力支持功夫足球 助力泥浆世界杯

[摘要]此次武术泥浆足球赛在中搜的大力支持下,集昆仑决著名的搏击运动员、世界级明星拳王、著名国安球星与足球宝贝与同一舞台上,将武术的元素和足球的魅力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

昆仑决中搜鼎力支持功夫足球 助力泥浆世界杯

世界杯带来的激情依旧在全球如火如荼的燃烧着,在世界杯期间,足球是人们最大的话题,也是人们最关注的事情,在世界杯期间,足球不仅仅成为了一种运动,更是成为了一种精神,一种荣誉,一种信念。

世界杯中的这种精神,与最近如鲲鹏展翅一般发展起来的昆仑决精神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强调通过对于体魄的锻炼,进而彰显人永不放弃梦想、永远追求梦想和荣誉的精神,因此,在世界杯期间,昆仑决在为世界杯投入关注和欢呼的同时,联合中搜在内的几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积极的用自己的行动,通过参与泥浆足球赛的形式,为世界杯增辉,是足球喝彩。

在周星驰的《功夫足球》电影里,为观众们呈现了当功夫与足球结合后带来的神奇效果,可是这种精彩的表演在现实世界中似乎难以呈现。而此次昆仑决参与泥浆足球赛,为足球注入了武术的元素,似乎使得这种精彩的表演成为了现实。昆仑决以武而立,注重与武术和武德的弘扬,在世界杯足球风靡之际,别出心裁的将足球与武术有机的结合了起来,通过功夫泥浆足球赛的形式,进一步弘扬锻炼体魄、追求进步的体育精神。

此次武术泥浆足球赛在中搜的大力支持下,集昆仑决著名的搏击运动员、世界级明星拳王、著名国安球星与足球宝贝与同一舞台上,将武术的元素和足球的魅力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并且附有趣味性和实用性,能够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为世界杯助力,并且进一步的弘扬武术和足球运动,宣传体育精神。

泥浆足球赛相比于正规的足球赛,更加的具有趣味性,所以最初从欧洲发源后,很快就在国内流行了起来,在此次世界杯期间,泥浆足球赛在北京举办,确实是能够满足广大球迷们的观赏需求,而且,此次的泥浆足球赛不同与以往,因为有了昆仑决这一武术界的奇葩的参与,使得此次的泥浆足球赛不仅有了看点,更是有了两点,人们期待着武术与足球完美结合后的精彩表演。

无论足球还是武术,追求的都是体能的进步和不屈精神的培育,以及集体荣耀的形成和维护,正是同为体育项目所具有的这种共性,使得昆仑决参与泥浆足球赛成为了可能,也使得这种参与更加的具有了意义,因为在世界杯的整体风潮下,通过参与泥浆足球赛,可以将武术与足球很好的结合起来,使得人们在关注足球的同时,不忘我国传统的武术的魅力,同时能够通过武术和足球的交相辉映,增强其各自的魅力。

而中搜作为我国顶级的搜索门户,此次承办并宣传昆仑决参与泥浆足球赛,将会对于此次比赛的魅力的展现以及成果的进一步扩大,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支持,进而促使此次的泥浆足球赛取得更好的成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