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汉超:进球献主帅佩兰 世界杯支持德国巴西

于汉超:进球献主帅佩兰 世界杯支持德国巴西

于汉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佩兰执掌的新一届国足终于迎来了首秀,而凭借着于汉超与 高迪的进球,国足在这场热身赛中以2-0的比分击败马其顿。作为打开局面的进球功臣于汉超赛后表示,“毕竟这是主帅佩兰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队员的表现还算不错,一场胜利送给新帅佩兰吧。”

赛后,对于比赛,队员于汉超这样评价,“对于我们队员来说,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对于主帅佩兰来说,这是一场关键的首秀,作为场上队员,我们要做的就是执行好教练的战术意图,然后力争赢下比赛,好在我们做到了,现在队伍年轻球员多,第一次比赛嘛,心态还需要继续调整,整体上来说我们都做的不错,赢球了,大家也都很高兴,明天我们就要赶赴济南,准备第二场比赛。”

眼下巴西世界杯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对于世界杯,于汉超却是透露只能舍弃不能看球,“现在的训练安排,没有时间去看比赛,毕竟都是凌晨的,我支持德国和巴西,相信它们两个有一个能夺冠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