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月国足没被遗忘 第二现场打造观赛活动

世界杯是世界的,中国队是中国球迷的。在世界杯小组赛战罢首轮之际,中国队则在沈阳悄然开始了自己新一轮的备战征程。

18日晚19:35,中国队迎来了与马其顿队的一场热身赛,虽然世界杯是这个月全世界足球的唯一主题,但这并不影响中国球迷在周中的傍晚关心一下我们自己的球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内西侧的饪我行会所,“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首次举办的国足观赛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

作为已经在中国体育界成为线下观赛领导者的“irena体育之窗第二现场”,在相继推出了观战CBA总决赛、北京国安主题专场、世界杯欢彩足球季之后,再次重拳出击,打造了中国队主题观赛活动。

“第二现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凭借不断完善、升级、充实的活动内容,丰厚的现场奖品以及高水准、纯享受的观赛体验,已经逐渐从一个单纯的看球活动转型为一个品牌化的球迷欢聚的首选平台。从推广模式来说,“第二现场”这个品牌,也已经开始从最初的宣传自身品牌,开始成为一个为体育、为足球乃至为中国足球更细致化的推广与发展做出贡献的平台。

此番敢于在世界杯期间大胆推出国足观赛活动,展现了irena体育之窗对中国足球的信心,也展现出公司本身对于中国体育的关注与巨大的魄力。

6月18日的这场活动,irena非但没有因为“世界杯欢彩足球季”的举行而降低规格。在继续保持美食、啤酒、抽奖等特色环节的同时,还更多的为中国队球迷在现场营造出主题感、使命感、国家荣誉感的良好氛围。让中国球迷真正的在世界杯期间找到了为自己的国家呐喊、助威的自豪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