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评说总决赛:吉诺比利称会顶住热火反扑

腾讯体育6月13日美国迈阿密讯(首席记者 段冉)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第四战今日开打,腾讯前方报道组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在马刺更衣室门口做了赛前报道,张指导独家专访了马刺大将吉诺比利,马努表示热火一定会在第四场发起猛烈反扑,但马刺已做好准备应对。

“我刚才问吉诺比利第一个问题就是迈阿密热火这一场一定会玩命打,誓要扳回一场,你们有何应对?”张指导口述了对吉诺比利的专访,“吉诺比利说我们主要准备的是詹姆斯这个点,因为詹姆斯上一场比赛后三节总共仅得到8分,还有7次失误,因此詹姆斯这一场一定会咬住牙玩命打,我们要有专人去防守詹姆斯,还有可能需要换人来防守詹姆斯,比赛之中不断换人,这或许会造成詹姆斯急躁,急躁之后就会有失误,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吉诺比利还说,我们这一场不可能还像上一场一样准,投篮命中率70%多,一上来21投19中,这些都不可能了,但我们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找我们最好的点,比如人动球动,在投篮命中率高的地方去打,去出手,尽力拿下这场比赛。”张指导继续说道。

第四场比赛对热火而言已是“生死战”,毕竟本场比赛如果再输的话,马刺就将带着赛点回到圣安东尼奥,那样迈阿密将陷入全面被动。而如果此役热火主场告捷,总决赛大比分将战成2-2,双方就将回到同一起跑线,总决赛也将变为“三战两胜制”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