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联赛超级组BIG4 誓与世界“背”行不让路

导读: 当全世界足球联赛为巴西世界杯让路休歇之时,唯有我们敢与世界“背”行。你们可以笑我们不上档次,但好歹也去年代表中国4-1大胜巴西;你们可以说我们矫情,但好歹我们能把创意与精神融入足球;你们可以不关注我们,可以笑我们,可以调侃我们,但请记住中国的一句古话“宁欺白须翁,莫欺少年穷”。

大足联赛超级组BIG4 誓与世界“背”行不让路

超级组全国总决赛,誓与世界杯同行,让路?Noway!

2013-2014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超级组总决赛全国最后四强全部出炉: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以及同济大学均在首轮比赛中击败对手,大足四豪门继去年后再次聚首。6月11日起至6月28日,BIG4将联袂开启年度最惨烈杀戮模式。

据悉,2015年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国足球代表队已经进入人才关键阶段,下年度代表中国大学生国家队参加比赛的成员将主要在这四强中选出。去年7月13日的喀山世界大运会的排名赛中,以中国大学生球员组成的国字号大学生联队就以4-1击败了强大的巴西队。当时以北理工为主要班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同济大学、延边大学等大学生精英球员联合出战,且所有球员均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中经过严格挑选。

北理工主帅袁徽在球队夺得北区超级组冠军时表示,今年的大足联赛发现不少强劲的球队,而且联赛的整体实力也有不少提升。其中山东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有几位球员的潜力和能力均该受到职业球探的重视。

在此前结束的总决赛第一轮赛事中,同济大学6-2狂胜实力不俗的延边大学队,河海大学则1-0力挫强大的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也把南区冠军武汉体育学院4球狠拉下马。在接下来的四强战中,同济大学遭遇北理工,河海大学则需面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挑战。6月28日,全国总冠军将强势诞生。

关注世界杯,也请不忘关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