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夫妇将对薄公堂 NBA不惧10亿美元诉讼

斯特林变卦  快船出售受阻截图

斯特林变卦 快船出售受阻

0'40''

0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6月12讯 斯特林的闹剧还在继续。据美媒体报道,谢莉-斯特林准备向法庭申请仲裁,认定唐纳德-斯特林是否有行为能力,从而确定自己能否全权处理快船的各项事而不需要丈夫的批准。这就意味着,斯特林夫妇将对薄公堂,而联盟的态度就是不干涉,但会支持谢莉。

快船本来已经与前微软CEO鲍尔默达成20亿美元的出售协议。但就在昨天,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突然反悔,不仅斥责NBA(微博)是剥夺了自己的隐私权和言论自由权,而且还重新起诉联盟,要求索赔10亿美元。

斯特林的这一举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出于对NBA的报复。此前,斯特林表示满意20亿美元的价格,并同意出售快船队。但不久前,NBA总裁萧华强硬表态,对于斯特林终身禁赛和罚款250万美元的处罚将不会撤销。

对于斯特林高达10亿美元的诉讼,NBA并不担心。因为根据此前的一份协议,如果唐纳德-斯特林控告NBA,那么谢莉-斯特林和斯特林家族都会站在联盟这一边。也就说是,斯特林执意要告NBA,等于就是要告谢莉和整个斯特林家族。

而这出闹剧最新的进展则是,谢莉做出了反击,她向法庭申请仲裁斯特林是否具有行为能力。此前有医生证明斯特林患有老年痴呆症,无法行驶家族信托的理事权利。如果这次法庭能够确认斯特林的确丧失了行为能力,那么谢莉就是家族信托的唯一合法理事,也是快船队的唯一拥有者,能够全权处理球队的各种事务,而不需要斯特林的批准。也就是说,谢莉出售快船一事,不需要经过斯特林这一关,就可以和鲍尔默达成协议。如此一来,斯特林的诉讼,并不会对快船转让造成影响。

NBA总裁萧华也表示,他不知道斯特林到底想要表达什么。“现在事情的重点不在于联盟。我们会让斯特林夫妇处理他们的争端和分歧,联盟的态度是不会去干涉。”萧华说道,“我们会支持谢莉,做她要求我们做的事情。”

萧华还表示,联盟并不担心斯特林高达10亿美元赔偿的诉讼,他们真正担心的是鲍尔默接手快船的时间被推迟。“我们在等待斯特林夫妇解决好问题。”萧华说道,“如果谢莉将快船队清楚地交给鲍尔默,那么在联盟审查这边,鲍尔默将不会遇到什么问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