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板凳匪徒恐遭挖角 米尔斯成76人心仪目标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NBA(微博)总决赛如今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一些表现出色的球员早已引起了其他球队的注意,在今年的季后赛中表现出色的马刺替补控卫帕蒂-米尔斯便成为了76人队希望引进的球员。

本赛季,26岁的帕蒂-米尔斯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井喷的一年,在常规赛中他为马刺出战81场,场均能贡献10.2分、1.8次助攻,数据较之前几个赛季有大幅的上涨,澳洲控卫已经成为波波维奇在板凳席上最信赖的球员之一。

进入季后赛后,米尔斯(微博) 依然延续了自己本赛季的良好状态,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总决赛中,米尔斯分别得带7分和8分,值得一提的是两场比赛,米尔斯三分球6投3中,命中率十分稳定。

2009年进入NBA以来,米尔斯之前的经历并不顺利,2011年他还曾加盟CBA新疆队,2012年来到马刺之后,米尔斯在波波维奇的调教下进步神速。本赛季是米尔斯的合同年,他的年薪为113万美元,对于这样一位底薪高能的球员来说,76人要想在今夏签下米尔斯,难度并不大。(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