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绿地有意阿根廷前国脚 特雷泽盖成备选

外媒曝绿地有意阿根廷前国脚 特雷泽盖成备选

外媒曝绿地有意阿根廷前国脚

讯体育6月8日讯 阿根廷多家媒体日前报道,中超球队上海绿地有意引进阿根廷豪门河床队球员费尔南多·卡维纳吉,上海绿地俱乐部为这位河床队长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且得到了河床俱乐部官员的证实。另外,如果费尔南多·卡维纳吉不能来华,那么前法国巨星特雷泽盖将是备选人物。

目前河床俱乐部官员已经证实,球队队长、前阿根廷国脚中锋费尔南多·卡维纳吉已经收到了来自中国上海绿地的报价,这是一份为期三年价值达到数百万美元的高薪合同。另外重新返回河床的前法国国家队主力中锋特雷泽盖也是中国球队的备选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绿地给费尔南多·卡维纳吉的薪水比现在他在河床高出了20倍,十分诱人。考虑到现在执教上海绿地的主教练是巴蒂斯塔,来自阿根廷的卡维纳吉如果来到中超,显然不会感到陌生。

卡维纳吉曾入选过阿根廷U20国家队,当时前鲁能外援皮斯库里奇曾是他的队友。这位阿根廷中锋出道之初被寄予了厚望,曾被称为是巴蒂和克雷斯波的结合体。但登陆欧洲后没有效力超级豪门的经历,只是在莫斯科斯巴达克、波尔多马洛卡、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相继流浪过,此外便是阿根廷联赛和巴西联赛辗转。同时卡维纳吉为国家队出场过4次,并没有进球,在U20国家队出场12次打入11球!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为其标价是88万英镑,这与先前传闻上海绿地有意的埃托奥相差极大。(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