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内特乌/瓦塞林抢7获胜 首夺大满贯男双冠军

贝内特乌/瓦塞林抢7获胜 首夺大满贯男双冠军

法国本土组合男双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014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双决赛落下大幕,赛会11号种子、法国组合贝内特乌/瓦塞林经过抢七激战,以6-3、7-6(1)击败12号种子、西班牙强档格拉诺勒斯/洛佩兹,赢得合作之后的首个大满贯男双冠军。

格拉诺勒斯/洛佩兹是双打名将,曾经获得2012年ATP年终总决赛男双桂冠,此外还曾携手赢得罗马大师赛的冠军。本届赛事,这对西班牙组合爆冷击败布莱恩兄弟(微博),连战连捷跻身决赛。另一方面,贝内特乌与瓦塞林也是老牌组合,曾在马赛公开赛有过男双夺冠情景,此番本土作战连克强敌,首次晋级大满贯男双决赛。

第一盘比赛,法国组合率先发球,首个发球局轻松保发。第二局,西班牙组合发球局有些麻烦,化解破发危机后艰难保发,双方战至1-1平。随后的过程,两对组合各自保持发球局的稳定,守住发球局后来到4-3,率先发球的贝内特乌/瓦塞林暂时领先。第八局,西班牙组合遭遇破发考验,尽管格拉诺勒斯/洛佩兹表现顽强,不过贝内特乌/瓦塞林把握住机会,兑现破发点后带着5-3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轻松保发第九局后以6-3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西班牙组合首局失误送出破发点,法国组合把握住机会,凭借着对手的失误送分率先破发,连破带保取得2-0开场优势。落后的西班牙组合,随即发起更强烈的攻势,在第六局终于逼出回破机会,凭借着默契配合完成回破,将比分追到3-3平。随后的比赛,两对组合都未能再次破掉对手发球局,各自三次保发后6-6战平进入抢七大战。贝内特乌/瓦塞林率先完成迷你破发,并且在小分3-1的情况下,连得四分最终7-1再次胜出,直落两盘赢得胜利收获法网男双冠军。(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