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官方宣布新主帅 葡萄牙教头签约2年

摩纳哥官方宣布新主帅 葡萄牙教头签约2年

腾讯体育6月6日晚,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39岁的葡萄牙人雅尔迪姆(Leonardo Jardim)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此外还有一年的附加选项。雅尔迪姆也将带领摩纳哥队出征2014-15赛季的法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

虽然拉涅利帮助摩纳哥队获得了法甲亚军的成绩,顺利进军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可是法甲土豪还是将“补锅匠”解雇,经过遴选,摩纳哥高层最终选择了葡萄牙人雅尔迪姆,这位39岁的葡萄牙人曾执教过贝拉马尔、布拉加和奥林匹亚科斯等俱乐部。上个赛季,雅尔迪姆是葡超里斯本竞技的主帅,他率队在联赛取得了20胜7平3负的战绩,获得了联赛亚军,球队得以成功晋级下赛季的欧冠小组赛。

签下雅尔迪姆后,摩纳哥俱乐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表达了欢迎,“雅尔迪姆是一名执教战绩非常突出的教练,我们相信他会给摩纳哥注入激情和活力,同我们一样,雅尔迪姆也对未来充满雄心,俱乐部相信他会带领球队获得成功,我本人也非常期待同他的合作。”

对于能够执教摩纳哥队,雅尔迪姆也是非常的期待。“能够来到摩纳哥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执教,我非常的荣幸。摩纳哥是一支极具潜力的球队,球队中的很多年轻球员都技术出色且天赋惊人。我将尽全力帮助球队不断进步,我也相信我能带领俱乐部取得成功。对我而言,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会讲法语,这对于球迷和俱乐部而言都非常重要,我目前已经上了几次法语课,未来我想我能讲的很好。”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