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佩兰提前回岗看熊猫杯 锁定国青战巴西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今天中午,法国人阿兰·佩兰再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在中国男足即将开始佩兰一期集训前,法国人提前5天回到了工作岗位。不过,带队之前,佩兰首先飞往成都,观摩正在那里举行的熊猫杯国际邀请赛。佩兰很期待能够在中国国字号梯队中找到令人眼前一亮的新苗子。

5月下旬,佩兰在考察了中超联赛、亚冠联赛3个月之后,根据合同规定,首次返回欧洲休假。不过,敬业的法国人并没有选择休闲度日,而是抓紧时间前往葡萄牙和土伦杯赛场,考察国青队、国奥队球员。特别是在土伦杯赛场,他先后观摩了国奥队4场比赛,对球队中一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有了直观了解,他也表示,希望国足集训阵营中能够出现更多的国奥甚至国青面孔。

此时距离国足集中还有5天时间。佩兰为什么这么早回到工作岗位?他显然不是为了悠悠然坐在办公室里。而是有备而来。内部人士透露,佩兰将于6日一早登上飞赴蓉城的班机,随后会出现在当晚熊猫杯第2轮国青男足与克罗地亚的比赛现场。佩兰很显然是要进一步考察国青队的备战情况,他也曾经表示过,只要国家队有需要,球员的年龄将没有具体限制。国青与巴西队的比赛是佩兰此行观战的重点,由于巴西队正是刚刚勇夺土伦杯冠军的那支球队,中国年轻球员的抗重压能力如何,佩兰也会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启示。(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