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新赛季改穿10号 接班马塔致敬齐达内

阿扎尔新赛季改穿10号 接班马塔致敬齐达内

阿扎尔改穿10号战袍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官方宣布,比利时国脚阿扎尔新赛季将更换球衣号码,由17号改穿10号球衣,接过马塔(微博 数据)离队后留下的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

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说道:“我很高兴能够穿上切尔西的10号球衣,这是我最喜爱的号码,也是我在国家队一直身披的号码,而且我小时候的一些偶像也曾穿过这个号码,比如齐达内。我希望这个号码能够给我带来好运,新赛季继续精彩的发挥,不让球迷们失望。”

在此之前,阿扎尔在切尔西一直身披17号战袍,而10号球衣的上一位主人则是西班牙中场马塔,马塔在冬歇期以37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在2013-14赛季,阿扎尔发挥出色,欧冠(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共出场44次打进16球助攻7次,并顺利当选英超年度最佳年轻球员。近期关于阿扎尔的离队传闻不断,《法国足球》甚至爆料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有意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后报价7500万欧元求购阿扎尔,不过随着阿扎尔宣布改穿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也就基本确定比利时中场将会继续留在斯坦福桥。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