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名宿质疑球队运作 米勒:不该弃格兰杰

记者冯小报道

再次无缘总决赛,步行者以虎头蛇尾的方式结束了本赛季。对此,很多人都有话想说,而这其中,声音最大的恐怕要数球队名宿雷吉·米勒了。

“作为一个只为这支球队效力,且一打就是18个赛季的球员来说,我第一次为球队赛季的表现感到失望。”米勒说,“当然,我们要恭喜热火晋级。可问题是,步行者没有给对手制造任何的麻烦。”这是米勒在接受美国著名体育脱口秀节目《丹·帕特里克秀》采访时的表态。而就在节目播出的同一天,步行者召开了本赛季的媒体告别会。在发布会现场,球队总裁拉里·伯德面对记者的提问,对步行者的种种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趣的是,这些问题也被抛到了米勒的面前。而米勒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与伯德相左。比如,与伯德力挺球队中锋希伯特不同,米勒认为这位高大的步行者中锋,是球队失败的罪魁祸首。“说真的,如果我还在这支球队,我恐怕到现在还在和希伯特打架。”米勒说,“要知道,你(希伯特)可是球队里最高的大个子,你可是顶薪球员,然而你却在季后赛的4场比赛里一分不得?这太说不过去了。”

而同时,米勒也觉得,球队之所以在赛季前半段和赛季后半段乃至季后赛天差地别,就是由于伯德错误的将老将格兰杰送走的关系。“从格兰杰被交易的第一天起,我就不喜欢这样的运作。”他说,“因为在球队势头正盛的时候,你决不能搞砸更衣室里的化学反应。我不是说这是球队低迷的唯一原因,但如果一支球队失去了化学反应,它怎么可能变得更好?”在谈到相同的问题时,主张执行这次运作的伯德却坚称,当时格兰杰早已不是球队的领袖了。“他从来不是球队的领袖。”伯德说,“不是说他不好,只不过他不是那种振臂一呼的人。”

当然,米勒也不是在所有问题上都与伯德意见相左。在谈到季后赛步行者最大的焦点人物史蒂芬森时,米勒的态度和伯德出奇的一致。不过,总的来说,在不少问题上,米勒的看法还是与伯德并不相容。也因此,主持人问米勒,是否找伯德谈过这些事情。米勒则笑着开起了玩笑:“这可没有。因为我很害怕和拉里说话。每次面对他,我就好像是个做了错事的孩子在面对父亲一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