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队大胜尤文传奇队 齐达内闪耀全场

皇马传奇队大胜尤文传奇队 齐达内闪耀全场

齐达内闪耀全场

齐达内世界杯闪耀集锦截图

齐达内世界杯闪耀集锦

3'34''

2123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众星云集的慈善表演赛中,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传奇队1比5不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传奇队,齐达内代表双方球队各出战了半场,西多夫更是打入一粒世界波抢足了风头。

本场比赛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办的一场慈善赛,皇马传奇队由耶罗、马克莱莱、西多夫、罗伯特-卡洛斯等球星组成,而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戴维斯以及维埃里则代表尤文传奇队出战,而两队的传奇球星齐达内,则分别代表皇马以及尤文踢了上下半场。

上半场莫伦特斯头球破门为皇马先拔头筹,随后齐达内单刀晃过门将后推射破门为皇马扩大比分,半场结束前塔奇纳迪在门前勾射破门,为尤文扳回一分;下半场开场不久,西多夫就用一记25米开外的凌空世界波破门,博得了全场的眼球与欢呼声,随后德拉雷德利用点球为皇马再下一城,瓦拉斯科终场前锁定胜局,最终皇马传奇队5-1大胜尤文传奇队。

据悉本场比赛的全部收入,将全部用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在着手承办的一项全球性计划,目的在于消除不同种族歧视与不平等现象。

皇马传奇队出战明星:

孔特雷拉斯、卡洛斯、桑斯、瓦拉斯科、耶罗、德拉雷德、布特拉格诺、阿马维斯卡、莫伦特斯、索拉里、埃斯奈德、齐达内、西多夫、卡伦布、马克莱莱、萨尔加多、奥特加

尤文传奇队出战明星:

阿莱西奥、阿莫鲁索、比林德利、卡莫拉内西、戴维斯、迪利维奥、费拉拉、尤利安奴、米尔科维奇、蒙特罗、内德维德、帕多瓦诺、波里尼、拉瓦内利、索萨、塔奇纳迪、塔科尼、托里切利、图多尔、维埃里、维尔乔沃德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