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舒马赫有片刻苏醒 与外界能进行沟通

[摘要]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今日在报道中表示:德国车王舒马赫目前已经有片刻苏醒,而且能够与外部环境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舒马赫经纪人的确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今日在报道中表示:德国车王舒马赫目前已经有片刻苏醒,而且能够与外部环境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不过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舒马赫经纪人的确认。

舒马赫在去年圣诞节时滑雪遭遇意外,头部严重受损,手术之后陷入人工昏迷状态,迄今为止他已经昏迷超过150天,期间虽然有各种传闻,但是舒马赫的病情并没有突破性的进展。而就在前几天,法国一位脑部神经专家还表示舒马赫有可能永远处于植物人状态。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今日的报道会让很多车迷心中燃起更多的希望。这家媒体在报道中表示:舒马赫的经纪人萨宾娜已经正式宣布,舒马赫的伤情最近几天有了非常好的变化,德国车王目前已经有片刻苏醒,而且能够与外部环境进行简单的沟通交流。

但是这则报道并没有得到舒马赫经纪人的确认,萨宾娜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我从来没有与他们取得过联系,也没有接受过他们的采访,不知道他们消息的来源来自哪里。我只想说,对于舒马赫的健康状态,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任何官方通告了。”(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舒马赫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