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杨建平KO韩名将 现代李小龙认输泰拳王

昆仑决杨建平KO韩名将 现代李小龙认输泰拳王

杨建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晚上,2014年昆仑决峨眉传奇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杨建平通过背后擒服技术KO韩国选手赵仁杏,并得到100万元巨奖;而“现代李小龙”王万本在泰拳规则下被泰拳王蓬通打伤,中途服输退赛。

峨眉山站在大佛禅院门口搭建擂台,比赛露天进行,场面极为火爆,当天的焦点战是“中华虎”杨建平对阵韩国的赵仁杏。这场68公斤级超级明星战是MMA规则,进行3局,每局5分钟。杨建平职业生涯29胜1平2负,这是他第一次角逐昆仑决,而赵仁杏职业生涯8战7胜1负。

第一局杨建平凶悍的组合拳压制对手,而韩国选手坚决不给杨建平地面机会,双方主要是站立式格斗,杨建平抓住机会将对手举起重重摔在擂台上,但韩国选手并没有受伤。第二局,杨建平抱腿摔差一点把对手摔出擂台,但韩国人非常顽强,场面一度胶着。第三局,杨建平雨点的拳头,令对手眼睛下方流血,杨建平转入地面进攻,将对手压在身下,并顺利完成了背后擒服,直接KO取胜!

杨建平不但是搏击高手,还因为外形俊朗、肌肉健美成为时尚杂志的宠儿,这位名将得到意外惊喜,赞助商给予其100万巨奖!

自由搏击70公斤级超级明星战,郑召玉挑战荷兰天王克劳斯的比赛也颇引人关注,郑召玉曾被克劳斯KO,此番迎来复仇之战。克劳斯2002年曾赢得K-1大赛冠军,尽管34岁的他已经是过气拳王,但仍具备不俗实力。郑召玉在第一回合一度在对攻里不落下风,而第二回合克劳斯一个铁膝顶在郑的头上,并顺势一拳又打在郑的头上,郑召玉一度晕厥,后来苏醒了过来。克劳斯KO直接取胜。

60公斤级泰拳超级战,王万本对阵泰国的蓬通,此役采取泰拳规则,可以使用肘法,王万本号称“现代李小龙”,是2013年全国泰拳冠军,在泰拳方面有独到之处。蓬通的泰拳更为纯正,他一直稳步逼近王万本,王只有招架之功,并且被打出了鼻血。王万本坚持了两个回合,实在难以坚持,主动认输。

女子56公斤级MMA中俄对抗赛,“峨眉萝莉”黄飞儿主场对阵“高加索玫瑰”俄罗斯的马丽娜,黄飞儿地面技术占据绝对上风,把对手摔倒,随后凶猛捶打头部,可惜黄飞儿大意失荆州,被对手双腿锁死脖颈,完成了十字固,这样黄飞儿爆冷饮恨。

自由搏击70公斤级四人争霸赛,半决赛中国19岁新星李子凯凭借灵活的打法,点数淘汰了俄罗斯的阿图尔。另一场半决赛,澳大利亚的黑色野兽维克多通过加赛涉险击败摩洛哥的默罕默德。决赛在李子凯和维克多之间进行,李子凯曾拿过世青赛冠军,而维克多曾将泰拳王播求打得搀扶离场。

第一局李子凯打得积极主动,多次用劈腿进攻对手腹部,而维克多一个鞭腿踢中李子凯裆部被扣分。第二局,李子凯用膝法狠击对手两腿间的要害,也被裁判警告。第三局,李子凯体力下降,维克多重拳击中李子凯肋部,裁判给予数八。其后维克多鞭腿再次踢中李子凯肋部,裁判再次进行数八。最终维克多获得了金腰带。(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