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弗爷出面挽留队长 卡西:不给主力就放我走

曝弗爷出面挽留队长 卡西:不给主力就放我走

卡西随队夺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西班牙塞尔电台最新披露,当时时间本周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与队长卡西利亚斯以及他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弗爷力劝卡西不要选择离开皇马,不过这位皇马队长态度也很坚决:如果不能承诺主力位置就放我离开!

西班牙塞尔电台称,弗洛伦蒂诺与卡西利亚斯以及他的经纪人是在马德里当地的一家餐馆进行的非正式会晤。期间谈到的话题主要围绕本赛季卡西遇到的一些困难。众所周知,此前作为皇马的绝对首发门将,近两个赛季卡西的地位遭到强有力的挑战。2012-13赛季穆里尼奥执掌末段,卡西联赛仅有19次出场;本赛季算上因伤缺席,卡西的联赛出场次数竟然被缩减到两场!这位队长级人物只是在欧冠和国王杯中才得以亮相。

与主席的会谈过程中,卡西利亚斯也毫不隐晦的将这些不满倾诉出来。这位西班牙国门指出,长期在联赛中担任迭戈-洛佩斯的替补让自己非常不愉快,如果新赛季这种情况没有变化,那他希望得到弗洛伦蒂诺的支持让他离开这家俱乐部。据塞尔电台透露,当皇马主席听到卡西所述时稍显惊讶,弗爷并没有想到卡西会如此直接的陈述自己内心的想法。虽然过程中弗洛伦蒂诺亲口挽留卡西,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皇马,但对于是否能够在下赛季恢复卡西的主力门将身份,弗洛伦蒂诺并没有予以正面的回应。

如此一来,无论皇马、卡西利亚斯还是迭戈-洛佩斯都陷入两难的尴尬局面。皇马的难处在于,俱乐部高层既不希望卡西利亚斯离开,但又不能满足队长恢复主力地位的要求,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下赛季迭戈-洛佩斯继续首发的可能性极大;卡西和迭戈-洛佩斯的难处在于,双方内心里都不希望离开皇马,但二者又都对主力门将据理力争,一旦其中一人担任主力门将,另一位基于替补的沮丧情绪,再加上众多欧洲豪门的觊觎,离队已成必然之势。

塞尔电台指出,一旦弗洛伦蒂诺为了挽留卡西承诺他下赛季重新担任联赛首发门将,那毫无疑问迭戈-洛佩斯就要受到伤害,这位门神极有可能选择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如果弗洛伦蒂诺选择让迭戈-洛佩斯继续首发,那卡西留守伯纳乌的概率就相当小,毕竟这样一位名声远扬的门神是无法长期接受替补的,况且包括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等诸家豪门都在关注着卡西的一举一动,西班牙国门并不缺少追求者。综上,这个休战期恐怕弗爷真得好好思考一下,到底是选择留下其中哪一位,目前来看如果想让二者像之前几个赛季并存恐怕是不可能的了。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