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补防敲定强援 马竞铁闸2400万英镑加盟

曝曼联补防敲定强援 马竞铁闸2400万英镑加盟

米兰达有望加盟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新帅范加尔即将迎来今夏首笔签约, 红魔已决定支付2400万英镑的解约金,从马德里竞技签下巴西中卫米兰达。

随着维迪奇费迪南德的离队,曼联中卫位置上仅剩下菲尔-琼斯、斯莫林和埃文斯三人,缺少一位顶级中卫担任后防核心,此前曼联频繁与胡梅尔斯、因迪和巴德施图贝尔等人联系在一起,而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已将马竞中卫米兰达视为最新目标,并接近正式签下这位经验丰富的巴西铁闸。

米兰达现年29岁,是马竞主力中卫,本赛季在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共出场45次打进4球助攻1次,场均能够贡献2.2次抢断和5.4次解围。米兰达防守硬朗、卡位精准,与戈丁的中卫组合帮助马竞夺得西甲冠军,38轮仅失26球,打造出西甲最佳防线,并且杀入欧冠决赛。虽然米兰达本赛季状态出色,但并未赢得斯科拉里的青睐,落选巴西的世界杯大名单,截至目前,作为巴西边缘国脚的米兰达仅代表桑巴军团出场9次。

米兰达与马竞的合同中包含一条价值24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据《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方面已打算激活这一条款,并与米兰达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米兰达本人同样倾向于前往英超(微博 专题) 踢球,据悉,米兰达已开始在英国为孩子找学校。对于曼联来说,经验丰富、发挥稳健的米兰达若能够加盟,将弥补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两位老将离开后的空缺,担任球队的后防中坚,但米兰达29岁的年龄则是一个问题,毕竟2400万英镑签下一位即将年满30岁的中卫并非明智之举。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