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一成就有望超乔丹 韦德:期待历史性时刻

詹皇一成就有望超乔丹 韦德:期待历史性时刻

詹姆斯将有一成就超越乔丹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东部决赛3-1领先,热火晋级总决赛看起来只是时间问题。迈阿密众将士却打算一鼓作气,在客场提前终结系列赛。如果本场能取胜,詹姆斯将率领热火连续4年杀入总决赛,这一成就就算是当年公牛的乔丹都没能做到过。

在输掉系列赛首场比赛后,热火表现强势,连胜3场,提前获得了赛点。对于第5场客场比赛,热火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但同时球员们信心高涨,纷纷表示要提前结束这个系列赛,晋级总决赛。

“我们不希望再打第6场比赛。”詹姆斯就说道,“当然,我们热爱我们的球迷,也愿意在迈阿密完成晋级。但现在我们所想的,就是在第5场结束这个系列赛。”如果能够客场取胜,这将是詹姆斯连续第4年率领热火打入总决赛,他的这一成就将超过乔丹。而上一次有球队连续4年晋级总决赛,还是1984-87年的凯尔特人

“我们知道这一历史性时刻的意义。”韦德(微博)说道,“但就想我之前所说的,只有当我们赢够4场比赛,才能够继续前进。所以,球队必须要完成这个任务。前面3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出色,但这个客场可能是系列赛最难的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要做好足够的准备。”

今年季后赛到目前为止,热火的战绩为11胜2负,这样的开局已经是刷新了队史纪录。而自三巨头组建以来,当热火以3-1领先时,他们从来没有丢掉过赛点,战绩是7胜0负。从这个历史数据来看,热火有很大希望提前锁定一个总决赛名额。

此前发挥平平,但上一场比赛有暴发性表现的波什(微博),也表达了与詹姆斯和韦德一样的看法,那就是要在客场完成晋级。“当你有机会战胜一支球队终结系列赛的时候,你必须要把握住机会。”波什说道,“我们清楚我们将会在客场处在一个怎样的环境,但球队期待这样的挑战,也希望步行者能够打出他们的最佳状态。”

主帅斯波尔特拉则强调,队员们不要因可能晋级总决赛而分心,而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要专注于比赛本身,要一场一场去打。”斯波尔特拉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继续打出系列赛中的最佳表现。”(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