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足世界杯广州选拔赛落幕 本土选手爆冷夺冠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日前,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广州站选拔赛在广州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内地和香港地区的21名花式足球高手,经过5轮精彩激烈的角逐后,来自广州本土的选手黄红艺以预赛第5名身份,接连战胜预赛冠亚军许伯平,陈亚光,爆冷拿到了直通北京的通关令牌。

据悉,主办方在广州赛事中分别邀请了资深花式足球达人阿困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国脚张琳芃,作为赛事的裁判和特邀嘉宾为比赛开球。此外,广州大学校园女神许海荧也应邀成为美女评审。

按照比赛规程,预赛每位选手都有1分钟自由表演时间,校园女神许海荧主评选手的印象分,阿困老师负责专业技术领域的风格、难度和创新分,恒大球星张琳芃负责评判选手的稳定性。每个评分项最高分为10分,5项累计总分排名前16位者,进入复赛的淘汰赛。

来自广州的黄红艺预赛仅以第5名出线进入16强,然而,凭借出色的心理素质和技术,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预赛第4名、亚军和冠军,征服了裁判和观众的心,最终爆冷拿到了直通北京总决赛的门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