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400万年薪诱德罗巴 36岁魔兽或战意甲

曝尤文400万年薪诱德罗巴 36岁魔兽或战意甲

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高薪诱德罗巴(微博)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日前据意大利媒体《Sport Mediaset》透露,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用一份为期一年、年薪达到400万欧元的合同盛邀“魔兽”德罗巴加盟。

在为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效力近一个半赛季后,今夏科特迪瓦传奇巨星德罗巴便将成为转会市场中的自由球员。虽说目前德罗巴已经36岁“高龄”,但这名绝对的实力派中锋仍旧不缺乏追求者,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就是众多追求者中最有意的一个。数日前意媒便曾透露,尤文非常渴望免签这位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悍将,当时据说斑马军愿为德罗巴开出一份1+1、35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近日《Sport Mediaset》透露,双方关于转会再次进行深度谈判,尤文方面愿意将年薪从350万提升至400万。

事实上,不管是350万年薪还是400万年薪,毕竟德罗巴在加拉塔萨雷的年薪是700万欧元,所以在这一项上尤文开出的条件并不具有太大的诱惑力。另外虽然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但是加拉塔萨雷并非不希望留下这位锋线主将,而是德罗巴自己去意已决,魔兽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更具实力、同时同样能够征战欧冠(微博 专题) 的豪门。尤文图斯便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德罗巴有意加盟,尤文图斯也非常愿意接收。虽然目前德罗巴已经36岁,但科特迪瓦人竞技状态却保持的相当不错,本赛季他为加拉塔萨雷出场36次,虽然效率已远不及自己鼎盛时期,但即便如此仍有14球入账。另外欧冠小组赛中德罗巴率领的加拉塔萨雷曾与尤文直接碰面,魔兽在客战尤文时还曾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德罗巴宝刀不老的风范令斑马军上下印象深刻。据意媒透露,尤文主帅孔蒂已经向俱乐部高层明确表态,自己希望得到这位“欧冠决赛级”射手。

目前双方你情我愿,所以谈判已经进行到最终的细节敲定上。据悉,关于年薪,尤文方面给提升到400万欧元后双方基本达成一致,但关于合同期限双方尚有分歧。尤文方面希望先给出一年合同,然后根据第一年的表现再决定是否再同德罗巴续签一份新的一年期合同;但科特迪瓦中锋则希望能够直接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目前双方正在就此事进行最后的商讨,一旦最终达成一致,双方有望在世界杯开战前对外公布这笔交易。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