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定5000万铁闸替身 皇马小将世界杯后加盟

穆帅定5000万铁闸替身 皇马小将世界杯后加盟

蓝军有意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年轻中卫瓦拉内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日前据《每日镜报》最新报道,在宣布大卫-路易斯正式离队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帅穆里尼奥一直在苦苦找寻这位巴西中卫的接班人,据悉,穆帅最终认定皇马年轻中卫瓦拉内是最佳人选,双方谈判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进展顺利的话世界杯后这笔交易便将公诸于众。

事实上,大卫-路易斯最终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颇为令人惊讶,此前国外媒体曝出的消息都是这位巴西铁卫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间传出的绯闻,而从曝光大巴黎报价5000万英镑求购大卫-路易斯到最终官方宣布,竟全部都在一天内完成!这笔重磅交易可谓进展神速!保密措施同时也做的相当到位。此番大卫-路易斯以约5000万身价登陆法甲也一举打破了由蒂亚戈-席尔瓦保持的后卫转会费纪录。

送走并不在自己计划里的大卫-路易斯,穆里尼奥开始着手寻找这位巴西中卫的理想接班人。此前有消息称,包括意甲(微博 专题) 红人罗马中卫贝纳蒂亚和波尔图的铁闸曼加拉都在切尔西的引援名单中,不过第一,二人身价都相对较高,其次要想得到这两位切尔西都需要分别面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巴萨等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尤其对于贝纳蒂亚,这名罗马当家中卫日前已经明确表态更愿意加盟巴萨而非切尔西,所以综合考虑,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最终把目光投向了昔日爱将、皇马年轻中卫瓦拉内。

本赛季虽然出场次数不多,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打了14场,欧冠(微博 专题) 打了7场,但年仅21岁的瓦拉内场上表现整体来讲相对稳定。数日前欧冠决战里斯本光明球场,瓦拉内更是首发出战并最终帮助皇马战胜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夺取欧冠冠军,不过这位年轻中卫在比赛尾声与马竞主帅西蒙尼发生了一点冲突。据英媒透露,切尔西已经将队长特里再留一年,再加上队中还有卡希尔,穆帅认为在两位老将的帮助下,瓦拉内一旦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适应一个赛季左右便可成长为当打中卫。《每日镜报》称,目前穆帅已经借助个人关系开启了这桩谈判,双方代表也已经就瓦拉内转会一事进行深层次的接触,如果一切进展顺利,这笔交易有望在世界杯后正式对外公布。

(安宁)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