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夺冠安帅获引援特权 钦点两冠军中场加盟

皇马夺冠安帅获引援特权 钦点两冠军中场加盟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收购维拉蒂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在率队赢得欧洲冠军后,皇家马德里主帅安切洛蒂在俱乐部内的话语权大大加强,他点名提出收购两位冠军级中场球员,希望能够加强球队的中场实力。

第一人是来自法甲联赛冠军队的中场球员维拉蒂。21岁的维拉蒂本赛季代表巴黎出战多达43场正式比赛,有8次助攻进账。此前安切洛蒂在执教巴黎时,就对这名年轻的天才球星非常欣赏,如今安帅在皇马执教头年就赢得双冠王,彻底站稳脚跟之后,便有了征召旧部壮大实力的打算。维拉蒂一向被认为是意大利巨星皮尔洛的接班人,加盟皇马接班阿隆索也算是顺理成章。

《马卡报》透露,目前巴黎确实存在着卖掉维拉蒂的可能。巴黎眼下正在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图雷(Y-图雷 K-图雷)的经纪人塞卢克接触,计划将科特迪瓦人挖角到法甲的可能。一旦图雷加盟,将进一步加剧巴黎中场的竞争,只有21岁的维拉蒂为了多打比赛,估计也会主动谋求离开。

第二人则是来自新科欧联杯冠军阵中的中场球星拉基蒂奇。26岁的拉基蒂奇本赛季出战52场俱乐部赛事,成绩单是15个进球18次助攻,个人表现极为抢眼。拉基蒂奇的组织才能、主罚定位球的能力都很受安切洛蒂青睐,前段时间他率队赢得欧联杯冠军后就接到了安切洛蒂打来的电话,随后他就放弃了同俱乐部的高薪续约。《世界体育报》当时也披露,这位克罗地亚国脚球星将以超过2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

擅长打中路拖后位置的维拉蒂,将同莫德里奇、阿隆索形成竞争,由于伊利亚拉门迪是皇马的重点培养对象,因此意大利人一旦加盟,德国中场赫迪拉和巴西中场卡塞米罗就面临着被清洗的危险了。拉基蒂奇的引进则是为了给迪玛利亚减压,新赛季他将和迪玛利亚、赫塞、C罗(微博 数据) 以及贝尔在皇马的攻击线上竞争出场。

(毛罗)

腾讯新闻客户端世界杯频道已上线,欢迎您在频道设置里添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