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确认2015亚洲杯训练地 或促当地经济发展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5澳大利亚亚洲杯官方网站刊登消息称,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和澳大利亚悉尼郊区的坎贝尔顿体育中心签署协议,该体育中心将会成为中国男足备战2015亚洲杯的训练基地。当地官员表示多达35人的庞大中国团队的到来,将会极大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

按照双方签署的协议,中国男足将在2014年12月29日到2015年1月5日期间,使用该体育中心的训练设备进行备战。从地理位置来看,坎贝尔顿体育中心位于悉尼的西南部,距离赛事的举办地之一悉尼也只有50公里左右的距离,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国足进行正式开赛前的备战。

对于这份协议,当地官员米德非常满意,认为这将是坎贝尔城向中国展示城市的大好机会,而坎贝尔城的地理位置、体育场一流的设施是他们被选中的主要原因。同时米德认为中国队的到来将会带动当地的经济。

本届亚洲杯组委会首席运营官法尔沃对米德的观点表示认同,认为中国男足的到来将提升西部悉尼地区和坎贝尔顿地区的国际知名度。

根据赛程,中国队的三场小组赛分别是2015年1月10日、1月14日和1月18日,前两场在在布里斯班,最后一场在堪培拉。(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uisx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