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婚前锁定综艺节目 赞邹市明儿子太可爱

吴静钰婚前锁定综艺节目 赞邹市明儿子太可爱

吴静钰(微博)婚纱照

腾讯体育5月24日山东潍坊讯(记者肖苑玫(微博))今晚,准新娘吴静钰守在电视机旁乐呵呵地看着综艺节目,今晚她的大哥邹市明(微博)将带儿子邹明轩玩转综艺,这也是邹明轩首次在国内综艺节目中亮相。

“轩轩太可爱了,给你看。”电视机画面刚切换到邹明轩特写,笑意盈盈的吴静钰忍不住在手机上翻找起来,“你看,这是我们在美国去明哥家吃饭时候拍的,你给他任何一首曲子,他都能跳。”

那段视频曾被吴静钰放在微视上。

综艺节目里,邹明轩表演了他最熟悉的拳击,他的爸爸邹市明又一次成为了“靶子”。一年前,腾讯体育曾独家追随邹市明返回贵州清远训练基地并在那里拍下了邹明轩“重击”邹市明的照片,这张照片在此次综艺节目中也被采用了。一年后,邹明轩长大了,力量足了,要求也更高了,每次击打前必须仔细带上拳击手套,连绑带子这样的细节都不能被忽视。

“他太可爱了。”吴静钰一边看一边感叹道,随即拿起手机对着电视机拍了起来,“传给嫂子。”

台上的邹明轩不仅打了三组拳,还跟老爸进行了三回合较量且几乎拳拳命中老爸的脸,最终获得了主持人及老爸的一致认可,成功胜出。看着邹明轩认真的表情、不知疲倦地攻势,吴静钰不禁感叹说:“轩轩,体力太好了,果然是明哥的儿子啊。”

为纪念邹明轩和老爸第一次上综艺节目,“粉丝”吴静钰跑到电视机前以邹明轩为背景拍了一张照片。

“叮咚”,门开了,伴娘们陆续进门。明天一场盛大的婚礼即将在潍坊举行,准新郎是潍坊儿子侯琨,准新娘是两届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