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即时动态:C罗点杀 皇马4-1马竞

25日5:21

第122分钟,瓦拉内因庆祝激怒西蒙尼,裁判将西蒙尼罚上看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卫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25日5:19

第120分钟,胡安弗兰禁区内对C罗(微博 数据) 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戈丁抗议被黄牌警告,随后C罗轻松命中点球,4-1。

25日5:16

第117分钟,马塞洛中路带球高速推进,禁区前突然抽射,皮球直入球网,3-1皇马胜局已定。

25日5:09

第110分钟,迪玛利亚持球突入禁区,打门被马竞门将挡出,但后点的贝尔插上头球攻门得手皇马2-1马竞。

25日4:54

第99分钟,加比背后踢到带球突破的马塞洛,被裁判黄牌警告。

25日4:40 欧冠决赛-皇马1-1马竞进加时 拉莫斯补时扳平

双方1-1进入加时赛。

25日4:37

补时第三分钟,拉莫斯扳平比分,莫德里奇开出角球,拉莫斯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库尔图瓦扑救不及,1-1。

25日4:30

第86分钟,蒂亚戈将莫德里奇拉倒,随后科凯将球踢远,裁判向科凯出示了黄牌。

25日4点16

第72分钟,马竞右路传中,禁区内比利亚(微博 数据)抢在两名皇马防守球员的夹击中铲射,但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抢先将球抱住,马竞前锋铲到了卡西利亚斯,被裁判黄牌警告。随后,第73分钟,胡安弗兰铲倒迪玛利亚,被裁判黄牌警告,皇马飞翼已经制造了三张黄牌。

25日3:56

第52分钟,米兰达因为拉拽迪玛利亚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马竞的两张黄牌都是战术犯规获得。

25日3:32 半场-皇马0-1马竞 卡西失误丢球贝尔错失良机

半场结束,马竞凭借戈丁的进球1-0暂时领衔皇马。

25日3:31

补时阶段,赫迪拉扫倒了持球边线的比利亚,吃到了一张黄牌,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三张黄牌。

25日3:20

第35分钟,戈丁禁区内与赫迪拉争顶头球,前者蹭到了皮球,皮球越过了冒失的出击卡西利亚斯,随后皇马门将在门线上奋力将球托出球门,但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马竞1-0领先。

25日3:11

第26分钟,劳尔·加西亚战术犯规铲倒了迪玛利亚,主裁判出示了黄牌,但上前抗议的拉莫斯也被裁判黄牌警告。

25日2:54 开场9分钟马竞头牌便退场 或殃及世界杯

第9分钟,马竞进行了换人,迭戈-科斯塔被阿德里安换下。

25日01:33 皇马VS马竞首发:C罗领衔BBC冲锋 科斯塔出战

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打响,皇马出战马竞,两队首发已经公布,C罗与迭戈-科斯塔双双首发,赫迪拉进入首发搭档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比利亚同样出现在双方锋线上:

皇马(4-3-3):卡西利亚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科恩特朗迪马利亚,赫迪拉,莫德里奇;贝尔,本泽马,C罗

替补:迭戈-洛佩斯,佩佩,马塞洛,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伊利亚拉门迪,莫拉塔,伊斯科

马竞(4-4-2):库尔图瓦;胡安弗兰,戈丁,米兰达,费利佩;加比,蒂亚戈,劳尔-加西亚,科克;迭戈-科斯塔,比利亚

替补:阿兰苏维亚,阿尔德韦雷尔德,马里奥-苏亚雷斯,C-罗德里格斯,索萨,迭戈,阿德里安

24日22:10分 皇马队史五大传奇力挺夺欧冠

皇马有望在里斯本光明球场捧起队史的第10座欧冠冠军,为了给球队造势,皇马的助威团队也是空前强大,其中就包括队史的5大传奇人物迪斯蒂法诺、亨托、阿曼希奥、劳尔、耶罗。他们力挺皇马能拿下本届欧冠冠军。

24日20:08分 麦克马纳曼:经验将助皇马夺冠

欧冠决赛一触即发,里斯本光明球场的这场赛事将决定皇马能否捧起队史的第10座欧冠,根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前皇马球星麦克马纳曼力挺老东家夺冠,他认为经验是皇马的优势所在。

24日15:10 科斯塔火速康复必首发

迭戈-科斯塔恢复神速,很可能在欧冠决赛中首发出战皇马——这应该是近一周以来,皇马方面获悉的最坏欧冠消息。

24日10:35 西蒙尼:做好两点可胜皇马

欧冠联赛决赛即将打响,赛前,床单军团的主帅西蒙尼谈及了比赛的伤病情况,他还对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赛的前30分钟非常关键,决定着哪支球队才是半个球场的主宰者,比赛将在中场就展开争夺。掌控比赛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之一是控球,另外一个则是利用空间。

24日08:40 佩佩伤势未定恐无缘决赛

欧冠联赛决赛一触即发,皇马和马竞将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争夺最后的荣誉,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另外他还憧憬这场决赛可以复制对阵拜仁的比赛。

23日19:50 穆帅携前皇马帮亲临里斯本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最新报道,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将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前往里斯本光明球场解说皇马与马竞的欧冠决战,另外包括伊瓜因、卡列洪、埃辛厄齐尔等前皇马球星也将奔赴现场观看这场巅峰大战。

22日20:04 皇马全队抵达里斯本

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22日20:04,皇马全队抵达本赛季欧冠决赛举办地葡萄牙里斯本,银河战舰众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C罗更是受到了祖国球迷的热烈追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